中国鼎五岳的博客

世界之事,无奇不有,大家之事,大家来说,真是众说纷纭.
正文

最伤大师六句话!绝对经典,轮子必看

(2007-03-29 20:26:26) 下一个

绝对伤心榜第六名——
  轮子:“我就一直拿你当邪教头看啊~”
  分析:此言一出,大师必将胸闷百倍,轻则强颜欢笑一天,重则心烦气躁数周。
绝对伤心榜第五名—— 
  轮子:“用javac++卷子是因为你长得太像java老师了.....”
  分析:此言一出,老师必将胸闷千万倍,轻则一个耳光后扬长而去,重则伺机报复。
绝对伤心榜第四名——
  轮子:“那课我逃了,其它的我不知道......”
  分析:此言一出,大师心如刀绞,轻则无奈伤心离去心中留下永久疤痕,重则让你一辈子没好日子过!
绝对伤心榜第三名——
  轮子:“我只是想套个考题,别告诉我你以为我发奋了?”
  分析:此言一出,大师痛不欲生,轻则虐待自己肉身,重则严重虐待对方肉身!!!
  请谨慎使用!!!
绝对伤心榜第二名——
  轮子:“这功是。。。你教的???”
  分析:此言可大可小,轻则一笑而过,重则让你没有自信,若无绝对把握,请严防说漏!!!!!
绝对伤心榜第一名!!!!!————
  轮子:**** 隐藏信息 跟贴后才能显示 *****
  分析:此言一出......必有血光之灾!!!轻则伤一命,重则三命及以上,后果不堪设想!!!但我想一般还留有一丁点良知的轮子都不会那么找死,请千万千万不要模仿电影电视胡乱开口!!!!!!!!!!!(......真要说的话用电话或者QQ等不见人的方式,然后人间蒸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