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的小狗窝

Hone, Home, Sweet Home! 我要给旺旺一个甜蜜温暖的小窝。
正文

我的婚姻已经死了

(2012-12-28 06:57:52) 下一个

我的婚姻已经死了。下面的引用的话精确地表达出我现在的心情。我为什么说不出这么精彩的话呢?
*****************************************************************************
一个男人,如果不爱你,就会虐待你,然后把你变成泼妇,然后他倒是以对待泼妇的名
义继续虐待你,然后以你是泼妇为理由来离婚,就是这么因果循坏的,那么咱们就成了
泼妇又咋地? 

离开不爱你的男人,才能找到爱你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