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 热狗 ” 两吃 :::::

(2006-05-23 16:18:22) 下一个

Ars Erotica


午餐失忆的

女孩

狗 ::::::: 双颊

发潮

一嘴油儿

奶酪音乐

狂着

颠着 ::::: 舔着

流汁儿的

下巴磕儿

“引颈向天歌”

咬着月亮

一相情愿

辣勺子

软呻吟

怀孕的气球

被染指

嘟囔着

饥饿的

街道

抓着

烫手的

不放

性感的

和风

撩着裙子

细雨

朦着秀发

~ ~ : : : : : : : : ~ ~

汗涔涔

唇打颤

透明的绸子

裹着看不见的

欲望

山峦

被煎熬

文字

如落汤鸡

磨蹭着

自己

不听话的

要撒慌

满嘴

唐璜

诱人

在滚烫的

水泥




+



译自英文原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反正不是相片;)
作舟诗集 回复 悄悄话 京片子 = 北京话

"香片" = ???

:))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我会用"香片" :)
作舟诗集 回复 悄悄话 ZF:这个世界横竖写不清,写不尽。。。所以我喜欢米勒,喜欢李敖的穿透感!!!

说的不错!!!我一直在想你所提到的"透气",中文的“气”有多种含意,很想写篇东西,推敲一下。谢谢知凡。

影云,我用了不少“京片子”:)不知你会用哪里的“片子儿”?:))
z.f.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诗有我喜欢的米勒和李敖的某些风格,喜欢!!!

这个世界横竖写不清,写不尽。。。所以我喜欢米勒,喜欢李敖的穿透感!!!

这首诗歌的节奏,文字运用都非常可爱!!!很透气:)
z.f.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喜欢!!!好久没读到这么痛快爽快的诗歌了!!!谢谢分享。。。

"An Arrow is lying."
(William Carlos Williams)
y.y. 回复 悄悄话 yayayaya, you're AHEAD of me :)

like it a lot, sooooo funny - - - let me try it later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