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醉】 (图)

(2005-10-26 19:42:22) 下一个

【醉】 ‘老白干儿’的气味 让我忆起家乡寒冬的凛冽; 又晃晃看到熟悉的笑容, 或醉,或痴,如火 烧着天边的云; 片刻的荒唐与忘怀 不再计较言多语失。 那一刻的永恒 是我多年的奢望。 想被你紧紧抱在怀里 我好偷偷流下男儿的泪滴。 干! 朋友,愿你我 不再为离别焦愁! 干! 爱人,让我就着你的泪 喝完这杯燎唇的无奈! 感谢你! 为我卸下这白日的甲胄; 感谢你! 让我再次拥有这滚烫的泪流。 道不尽的私语,情话 是只有你才能破译的密码; 说不完的回忆 是我们一起攒下的积蓄。 这难得的一醉 何时再来? 这痴情的话语 还能伴随我们几年? ---零五秋;[一壶老酒,使我从‘清醒’中解脱。] 和 by 耶律丢翻 这个夜晚 开始于355ml的液态生命 把灯灭了吧 你的话故意含糊不清 舌尖冰冷而潮湿 然后 嘿嘿 然后我就突然呛住了 那个微小的气泡 顽固地不肯放弃希望 我在最不合适的时候败下阵来 以疼痛的名义 黑夜 在失去知觉以前 门后挂着的裤子开始倾斜 一脸无辜 老谋深算 于是 整个夜晚我无所事事 只能 紧紧地抱住 你光滑而轻盈的躯体 你铝质的全金属外壳 而这个秋冬 我希望 寒意来的更决绝更猛烈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