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绿色的梦绿色的 (图)

(2005-06-09 13:43:03) 下一个

GreenDreamGreen GreenHillsGreen RiverGreenApple TreesGreenRoad LongRoadLong HairLongKisses LongSmilesLong MemoryLongQuiet DaysLongSilent TellingLonging YouLovelyYou Come2MyDream Come2MyNight Come2MyDawn Come2MyLife Commmmm DreamLemmeDream LemmeLoveLemme SingLemmeDance LemmeWalk Lemme Be w/you :6/9 (Don't translate this naughty #:)) art by: 芭芭拉婉楚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LTG 回复 悄悄话 love your fun reversions, y.y. & z.f.:)

it seems like once we are "relaxed" when writing, we can all write fun ones!

haha!

have a great weekend!
知凡 回复 悄悄话 噢,忘了说,那可是枯树枝上唯一的一个“红苹果”啊!!!知凡着实不忍吃那样的“红苹果”,所以这图中的女子知凡看着就乐:)

作舟的诗倒是比这图可美多了。
知凡 回复 悄悄话 影云,好玩,好玩,

就那么回事儿,你方唱罢我登场,一个是水中月,一个是镜中花,能有多少泪珠儿,经得住秋流到冬尽,春流到夏?

图中月亮落下泪滴灌溉枯树枝上的“红苹果”,和“Broken Tower”有什么差?在心破碎前,开心一刻,好玩一把。:)

just for fun!!!

Chinese can be fun too! (More fun poems in Chinese should be written besides the serious, tear-jerking ones:)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作舟,对,我不喜欢看“诗人自己泪满眶,读者胃水也酸了一箩筐”的那种所谓
情诗:)

改一下,知凡的,好玩一把:)

噢,梦,绿噢

绿的山 绿的 (沉思状)
绿的河
绿的苹果林
(亚当夏娃偷吃的那种?)
绿的路 - - -
路 - - - 长长的;长长的
发,吻(在雨中)也长长的
落在长长回忆里的
是静静的日子
还有你双眸述说
的渴望,延眠不断

你,可爱的你,快,快
到我梦里来
到我夜里来
到我们的黎明来
到我们的生命来
快些,快些 。 。 。.
(来了,来了,
乘着古老传说的新翼)

梦,让我梦
让我爱 让我
歌 让我舞
让我走
(不许走!)
噢,说快了,等一下,是
让我与你
一起走
(这还差不多
笑了)

知凡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句应是“和你在一起”

知凡 回复 悄悄话 绿色的梦绿色的


绿色的山绿色的
绿色的河流
绿色的苹果
(苹果是不是禁果?)
树林绿色的
道路绿色的
长长的 道路长长的
秀发长长的
吻也是长长的
长长的记忆
寂静也是长长的
日子长沉默长
说着长长的渴望

你,可爱的你
到我梦里来
到我夜里来
到我们的黎明来
到我们的生命来
来,快来…..
(来了,来了:)

梦,让我梦
让我爱 让我
歌 让我舞
让我走
(不许走)
让我
和在你一起
(在一起就在一起)


for fun!!! :)
是呵,为什么情诗非要呻吟不可呢,来点好玩的:)

LTG 回复 悄悄话 y.y.

your translation and variation are very nice and fun!!!!

Chinese can be fun too! (More fun poems in Chinese should be written besides the serious, tear-jerking ones:)

thanks!!!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okay, thanks:)

happy friday:)



绿之梦之绿

绿色山峦 绿色河流
绿色苹果林
绿色道路

长长的归途
长长的秀发
长长的热吻
长长的微笑
长长的回忆
长长的静静岁月
长长的渴望
在无声
倾诉

你,可爱的你,快快
来到我的梦中
来到我的夜里
来到我的黎明
来到我的生命
来吧,来吧。。。

梦,让我梦
让我爱 让我歌
让我舞
让我与你
同行




i wrote one following its pattern:)

蓝之河之蓝

蓝色开始 蓝色结束
蓝色河床
蓝色小舟

流淌的欢乐
流淌的歌声
流淌的静谧
流淌的回忆
流淌的思绪
流淌的风中私语
流淌的岁月
无年轮的
微笑

爱,宝贵的爱,快快
渗透我们的梦
渗透我们的夜
渗透我们的黎明
渗透我们的生命
渗透,渗透。。。

梦,让我梦
让我爱 让我歌
让我舞
让我与你
同行
LTG 回复 悄悄话 that would be great!

no hurry!

:)

happy friday!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very very very welcome:)

i should be able to make Chinese characters fly . i will try it when i have time :)

thanks:)
LTG 回复 悄悄话 thankyou, y.y.!

for the lively touch on the pic!!!!

can you make Chinese characters "fly" like that??

........visual poetry......!!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for fun, love this picture sooooooo much, matching the poem/dream perfectly:)
秋菱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又回了~~~您得再跑一趟:))
LTG 回复 悄悄话 Hi Qiuling,

I'll cut myself into a halves and fly to talkskyland right away :)

one half stays here .... too little time, too many poems....:)

thanx!
秋菱 回复 悄悄话 LTG好!

我突然有一个新的想法,在清谈给作舟留了短信,劳您移大驾去看一下(不会忘了密码吧?)

May be it is also a GreenDreamGreen

顺问大家好!
LTG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all 4 the precious presents!!

hope u all have a lovely day/at work/home/outside/inside/paradise/memory lane!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BlueRiverBlue


BlueBeginningBlue
EndBlueRiver
BedBlueBoat

FlowingJoyFlowing
SongFlowingPeace
FlowingWhiperIn
WindFlowingSmile
CarryingFlower

LovePreciousLove
TurnonOurDream
TurnonOurNight
TurnonOurDawn
TurnonOurLife
Turninnnnnn

(chorus)

DreamLemmeDream
LemmeLoveLemme
SingLemmeDance
LemmeWalk
Lemme
Be

w/you




lovelypoemlovely
picturelovelyday
lovelynight :)


:)
AAAB 回复 悄悄话 YouLovelyYou
GuessMyPuzzle
RewardToYou
ASweetSmile
知凡 回复 悄悄话 love GreenDreamGree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