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呼啸山庄” (图)

(2005-05-24 14:43:54) 下一个

“呼啸山庄” 车载满了行囊 十指交叉,默默祈祷 外面阳光灿烂,我要逃离 一颗负重的心 熟悉的人群险些将我困绕 没了退路 也不再需要辩护 外面阳光灿烂,我要奔跑 奔向有你等待的地方 跋涉过命运注定的轮回 我回到家的所在 却见你面孔深埋 开心地伤怀 黑色的绸无法遮盖 你耐心保守的秘密 多年的渴望 多年的重负 心与心灵犀相通 语言已是多余 我轻轻吻去你的泪: 按你的嘱托 我在无尽的夜里 寻到了盒装的《呼啸山庄》 外面阳光灿烂,我要与你紧紧相拥 不论你我已改变多少 攀援多高 忘不了的是那逝去的岁月 可在我心中 总有神圣的土地一方 在你孤独之时 早已为你秘密预定 当你疲倦神伤 它的门只为你敞 靛蓝的轻纱幔过玫瑰花床 我要直视你的目光 吟诵你在惊寒呼啸的高处 写下的不朽篇章 :5/24/05 [根据影云的译稿] 水彩: by Claudia Map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TG 回复 悄悄话 thanx!!!!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好好,谢谢!!!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