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鱼 . 熊掌 (图)

(2005-04-24 19:35:59) 下一个

鱼 . 熊掌 我从未吃过熊 掌(真的,我从未吃过 熊掌)不骗你,我 从未吃过熊掌。 但我不会为 吃熊掌去 玩儿命。 我却见过糖醋 活鱼(是的,我真的 见过糖醋活鱼)眼睁睁 一条活蹦乱跳的 鱼被沸油 浇开花。 熊瞎子会鼓掌 (哈!没错,熊瞎子 鼓掌)熊瞎子 为糖醋活鱼鼓掌 熊瞎子不知 自己的手掌(脚心?) 令一小部分人类 垂涎三尺。 还记得人血馒头吗? (对,小时候 必读的名著)老实人 好大的胆!把一个玉米面儿 的饽饽塞进迸血的腔! 头还在地上动 . . . 被断了手的熊 瞎子不鼓掌了(被断了脚 的熊不再瞎鼓掌了) 被断了手脚的 熊瞎子的后代 发誓要糖醋 活人。 :4/23/05 (油画:盗于Matt Lamb的厨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TG 回复 悄悄话 期待你的画!!

先谢谢了!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我作了副画,却放不到SERVER上去。 :(
明天给你看 :)

没研究过,你诗里有节奏 :)
LTG 回复 悄悄话 连天津快板您都研究过?

了不起!

:)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
还有天津快板的影响效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