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境如何?--回小平影云fairy等》

(2004-12-31 23:03:28) 下一个
现在不是装混的时候 中国好像不缺你这样不文明的人,你说实话,说自己不文明,值得表扬。 但,“不文明”与“装混”,“装孙子”是有区别的。 如果“不文明”能解决问题,能报家仇国耻的话,你也不会来这里闻 “屁”了!如果“抬杠”能增添“民族情感”的话,何必还盼四年来 个这个杯那个杯,好几亿人的眼睛围着小皮球转,跟着叫跟着哭? 装混,玩儿膀大力的,能发泄点片刻的心火。中国人多,明白人多,混 人更多。所以,“二战”,“内战”结束不到二十年,中国又掀起“文 革”,互相残杀,被迫害死的中国人不比战争里死的少!“民族情感”? 在自己家门口,烧客队的国旗,拿混蛋的行为当“爱国”,说你欠教育 是轻了,我说你欠扇! 别光在家门口本事大,打肿脸充胖子!我告诉你,文明照样能增强 民族情感。现在是和平时期[对于中国来说],如果真打仗了,我看你小 子会比兔子跑得还快! 你在网上看了点帖子,就以为对“历史问题”了如直掌了??你也发高烧了? 我说的是足球后的丑闻,用不着你来撒泼,借题发挥!! 文章来源: 我不是文明人 于 2004-08-08 16:42:08 你真是放屁,德国总理曾在波兰犹太人纪念碑前下跪,日本人做过什么?历史问题,钓鱼岛问题,石油管道问题,台湾问题,在华遗留化学武器问题,参拜靖国神社问题!没有什么能和民族感情脱钩的,包括足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