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见钟情

(2004-12-31 20:02:22) 下一个
我与理想 一见钟情 用幼稚挑起 一轮轮红色的太阳 我与天真 一见钟情 把无知交给 一声声殷切的期望 我与虚荣 一见钟情 奄奄一息的斜阳 将我渺小的身影拉长 我与幸福 一见钟情 对赞扬不再过敏 用花香稀释心殇 我与陌生 一见钟情 穿过迷人的化装舞会 激情步步为营 我与昨天 一见钟情 在心情换季的时节 无意打开昨天的篇章 我与静默 一见钟情 扔掉上弦的钥匙 用文字将八音盒埋葬 我与诚实 一见钟情 她牵着我的手 绕过虚度的时光 . . . . 我与数不尽的 抓不住的 生命之氧 一见钟情 我深吸一口霞光 把浑浊的暗夜吐出 激情的离子 与虚伪碰撞 我不再向路祈求 答案 我的疑问也随脚步 消失 ... 2003腊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