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YouTube 雨后

(2009-01-28 20:03:47) 下一个

刚刚看完YouTube上的《雨后》After Rain。这一播稿没有更多的解释,可能是春晚一节目,男女的朗读声太优美了。这里是其插件:

又发现同一播客有多个投稿,都来自2009年(?)新春新诗会:



接着发现,如果百度一下新诗会,结果会得到很多有关今年和往年的新诗会播客和文章。

AOL的录像网站,查询新诗会,更多的播客内容一一展现出来。


记得我在注册本博客时,我也在万维网上也注册了一户名。好久没有登陆了,今天试了一下,我的万维网却登不上。也许是我现在用苹果机的原因,我怎么按登陆键也没有反应。看来只好上文学城的博客了,万维网博客拜拜了!

我已经在网上些了一些英文的博客,都是关于计算计技术之类。总想写些中文的东西,但一直没有时间,希望以后能多写些东西,供大家分享,自己参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