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 我今天就有拜神,有走运~~~

(2012-01-09 06:09:05) 下一个

俺们今天上午"做尾牙",在农历年的年尾拜拜, 还神祝愿.


拜神嘛, 神台肯定是要有的啦, 上香是一定的啦, 烤乳猪, 葱油鸡,


还有平果提子香蕉橙火龙果各色生果和饮料...拜拜过了就是偶们开餐了,呵呵


(拍了照,在下面,好丑.哈哈~)


 


 


然後, 中午就上街逛逛去了. 晒晒太阳, 顺便打理一下俺的银行业务, 还得往ATM拿点CASH做备用.


我不是说过嘛,我这人不能忧国忧民关心国事坛事天下事,一忧心就出情况:


心里想著坛子这会儿又在唱啥呢,咱手脚麻利的就从ATM转身欲行, 突然间听到身後一声凄厉断喝:


"钱没拿啊!!~没拿钱!!!!!~~~"


只见刚才排我之後的一位阿姐发出狮吼功的同时已经身形暴然跃後几尺以避嫌疑,娇驱已微微碰到她後面一位帅哥,帅哥後面还是一位帅哥...多米诺骨牌啊~~~~


说时迟, 那时快. 我已经施展挪移大法轻舒猿臂取回被我遗忘的那一把钞票并且在电光火石之间对上述每一位美女帅哥报以羞赧一笑和轻声道谢, 在中午绯红的夕阳中悄然遁去~~~~~~


 


後记1:岁月不饶人.神婆年事已高, 老人痴呆症症状初显了.悲哀啊.


後记2: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今天遇到好人了.庆幸啊.


 


上图片:


1.我把这一碟子都给吃完了!外加2支香蕉.5粒提子.



 


2.烤乳猪被消灭之後, 按照惯例, 会有人把猪头猪脚带回家, 熬一大锅香喷喷的粥(没吃过的同学可惜了~~)


我趁机会拍了猪头照,照顾到各位对猪头照的接受程度,我还是把照片缩小一点吧,将恐吓降到最低,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