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文鱼头豆腐汤(图)

(2011-09-26 06:42:49) 下一个


今天上午临近午饭的时候在坛子上提起三文鱼头汤,不禁食指大动.


立刻关机出门,约上闺蜜直奔餐馆子~~~


她吃的是海鲜乌冬神马的,没留意.不拍照.


本笑直接落单要三文鱼头豆腐汤.


1.热乎滋啦的,先盛一碗医肚.~~~~噢~~~熨得我五脏六腑那个舒坦~



2.鱼汤泡饭. 有吃有喝.



3.看看这锅里, 还有不少货呢......刚端上来时净想著吃了,没拍张完整的.(汤真的是奶白色的,我拍得不好)



4. 再来一碗饭...又下去了. 呵呵, 温饱的日子啊~~~



这一锅汤, 加两碗饭, 我一个人包圆儿了,吃得干干净净.
(其实我有分半碗汤给朋友,她也分了点乌冬给我尝.那乌冬马马虎虎).


 


不许叫我饭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涮埽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吃的样子。偶也要学做这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