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些很经典的句子 可作QQ、MSN个性签名(转)

(2010-08-03 06:46:46) 下一个

1.我站在不白的白天里,悄然等待。

2.爱情是真的不存在的,它已经发展为永不愈合的伤口和一个可耻的笑话。

3.有一种相遇,不如不遇。

4.你笑一笑,我就什麽都信了。

5.消失的时间,
会让曾经的伤口,开出洁白而盛大的花朵。
站成最纯洁的姿势,
成为我们彼此温暖过的最好证明。

6.如果没有很多很多的爱,有很多很多的钱也可以......

7.当我们看不清彼此的生活时,能够轻松谈起的,只有天气吧。和所有半生不熟的点头之交一样,在擦肩而过时微笑致意,互相问一句∶『今天天气不错。』在这几个字之间,说了你好,也说了再见。

8.要是地球是平的,我就每天开窗,眺望你在的远方。

9.未来的路一定要一个人走下去,是坚强也好逞强也好,都要咬紧牙关变成刀枪不入的大人。

10.我们在一起笑得那麽多,多到我以为从此以後都不会哭了。

11.生活总是有奇迹的,只是这些奇迹像是一场诡计,耍了你,骗了我。

12.你来了,又走了,是我假想了一场海市蜃楼的破镜重圆。

13.你有没有看《太空大灌篮》?里面说,一边罚球,一边许愿,就会梦想成真。

14.我一直认为我们是同路人,走累了,互相拉一把,谁也不会丢下谁。

15.如果你有了意中人,如果你要成为别人的丈夫,千万不要让我最後一个知道。或者,你就干脆不要让我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