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刚才处理了一宗交通事故:-)))

(2010-04-06 08:38:50) 下一个
女猪脚是本笑_:'(


正在自己的路线上行进中, 车内共2人. 前方车辆减速, 本笑也跟著减速.
本来一切都很正常, 却突然"澎!"一声, 车身大震!!!----我条件反射地踩下刹车, 拉手杆. 熄火灯打开.

回头一看, 一辆巴士正在狂热地亲吻著俺地车PG!!!!!!!!!!!!!!!!_(6)


保持镇定!!!镇定!!!~~~~~俺先告诉坐我车内副驾驶位的宾宾:你先别动啊.别慌!
下了车, 踱向巴士. 司机见我并非来势胸胸, 便也乖乖地下车, 商谈有关事项:
他首先心虚地说明:没办法啊, 我全看到了, 前面几车都减速, 我停不下来啊! 我这车, 可能太旧啊, 刹不住啊.
我说: 你看是不是处理一下? 要打电话给你公司吗? 要疏导车上乘客吗? (一大车人呢).你不要著急, 我知道, 事情不幸已经发生了, 谁也不是有意的,,,
他:是的是的是的...

然後, 巴士司机打电话.
我看了看我的车尾: 右边陷进去, 挺大一块的. 撞伤明显. "泵把"都变形了 !
好, 我打电话给报警电话:
报告: 有一宗交通意外.无伤者. 我是轿车司机+车主, 被巴士追尾了. 请派人来. 地点叭啦叭啦叭啦....
女警察很和霭. 回应我不要担心, 5昏中内有人到达.:-)


没多一会, 3匹帅哥交警风驰电掣而来; 而几乎同时, 另一辆巴士也到了. 先将乘客转移到新来的巴士上, 走了之後. 警察在双方车辆位置喷定点划线, 作笔录. 查录证件,向目击证人包括俺家宾宾及一名热心留在现场的摩托车司机询问 ,,,不亦乐乎.
问我: 有没有受伤?
回曰: 没有外伤......嗯, 吓到内伤, 算不算?
摔锅瞟俺一眼: 要心理辅导不?
俺一努嘴, 指向刚刚驾车到达的一更摔锅朋友: 呐, 心理辅导师到了!哈哈哈哈_:$

新角色出场: 巴士公司专责交通意外的人员到达. 查问一遍情况, 又一番笔录.
老实巴脚的巴士司机也向警方及他公司人员说了: 看到前方减速了, 可是刹不住车...
他们与警方交涉: 双方备案後合解. 巴士方交保险公司理赔.
将保险公司资料交给本人. 并曰明日会有人与我联系.

其中一交警摔锅把我拉到一边嘀咕: 对方全输. 你可以不同意把车交给他们的维修厂去修. 你的车挺新, 你有权要求将车送去你的代理商处修理, 向保险公司索赔. 当然, 这只是警方善意提醒, 由您自行决定_(&)

OK~~~~~~嘿嘿

签字划押, 可以走人~~~~~~~~


更摔锅朋友请我俩吃了苏西(寿司)和撒西米(鱼生)喝了撒该(清酒)压惊.


回家了~~~~~~~~~~~~~~~~~~~~~~~上网~~~~~~~~~~~~~~~~~~~~~~~~~~~~~哈哈哈哈_(a)




同学们, 我没事, 我没事,,,,,, 只是打字时手还有一点点小抖....就一点点
_: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