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爱苍老的年华】★ (图文乐 转)

(2010-03-01 10:40:11) 下一个
星星爱我心 於2010年2月26日


http://mp3.blog.163.com/mu_l/Rx1FBSoeKiNSCPkw0CCQWQ==/61361544922939108.mp3
天空之城




我对书有多喜爱,我就对你对生活有多少喜爱,

当有一天,我用庸常来修饰容颜,

也就是你失去我的时候。

因为,很长的岁月,我是在爱里寻找生活,寻找你。

可,寻找是一件寂寞的事。

寂寞是有高度的。

我在一定的高度里寻找,寻找你和生活的海拔。



昨日是谁迎接过一次青春的谢幕

谁在模糊的记忆里模糊了自己的脸

一城旧事陈年细软

我忽然忘了告诉你

某种盛开也许只是为了不再等待



很多时候,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多少年之後,在那旋律响起来的时候,

你会想起一些事,一些人,

那个时候,是你的生命最美好的时刻。

我在音乐的腹地,穿著当年最漂亮的红裙子。



不敢细数要珍惜的分秒

你转身时我的森林就剩下一片发黄的记忆

来时天是婴儿蓝

去时浮云往事遮眼

失去了你原来连身体都可以不再逞强

在哭泣前睡下一颗眼泪

还有千年千年前随爱苍老的年华



有没有人演绎过繁华的盛况

记录那个季节无休无止的失眠

开始去学著遗忘,学著独角戏才有表情

黑幕盛大落下百年孤寂

思念的时候,原来你离我这样远

遗忘的时候,你又离我这样近



我以为飞翔能跨越天涯的距离我以为

孤独经得起翅膀的承载

我以为爱情就是一个动词却原来

我老死路上你在别处放生



这个城市秋水养杂草

看不清的窗口谁的季节预定过

一场斑驳的年华

我怎麽遥望怎麽痴念

暗香暗了灯火秋风拉长葵花冢



你为我准备的路标天空很空

如果说天亮前咖啡可以唤醒一种迷恋

我宁愿折截所有来路

除非地平线剥落如水的向往

否则我舞

镰刀收割云朵我收藏你



有关纠缠

当影像倒立,所有的空间刺向

来不急清醒的伤疤

你无法告诉我我在思考什麽



苍老的不是记忆,如果是

他怎麽能带我回那青葱的往事

只是,我想记起你时,却忘记

你的模样

总有一段历史可以证明

我曾来过这里

只是来过这里



一面镜子看到自己

放大的记忆被关在说谎的眼楮里

相思梳子理不出来年的素约

悲欢爱人在哪里

温柔是场劫

我总是忘了提醒你

要好好照顾自己



你的目光,或者一场空前的雪,

就足以埋葬那个冬季的幻想

蚕食的记忆被城市的灯火

无限放养

要悲伤吗那麽美丽的夜晚

甚至没人对我说晚安

与你黎明竟来得也快

而我的夜晚来临

我困了,亲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