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春快乐!HAPPY NEW YEAR!(好玩动画+有趣祝福)

(2010-02-13 09:34:55) 下一个


旺~旺~旺~祝你今年好运马上来、身体健康跟著来、富贵荣华随时来、喜事临门连连来、吉祥如意滚滚来、金银财宝抱满怀、阖家平安发大财呀!发大财。                                 

                    

 

<><><><><><><> 5、4、3、2、1┅HAPPYNEWYEAR大声的喊!用力的甩!甩掉所有的忧愁、悲伤┅┅勇敢的迎接2010~烟花灿烂陪伴你新的一年!快乐、幸福!!

最新消息∶今天起气候不稳定,有时下人民币,有时下美金,局部地区甚至下金块。气象局提醒你,头戴钢盔、手提布袋、准备发财、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365天天天开心,8760小时时时快乐,525600分分分精采,31536000秒秒秒幸福,祝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当倒数的那一刻我对著夜空许下愿望,愿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幸福.快乐,所以当你仰望夜空,便会想到我对你的祝福HappyNewYear

祝福在未来的一年里~老板顺著你、敌人躲著你、爱人体贴你、贵人帮著你、家人护著你、彩眷偏向你、工作随便你、金钱粘著你!

 

 

 

 

新的1年,祝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9霄云外,请接受我10心10意祝福!新年快乐!

牛年行大运「Happy牛year!」

 
 


 

 

 

 

新年、新年,新的一年,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亲爱的,让我们一起隔空倒数∶5.4.3.2.1?HAPPYNEWYEAR2010!

虎年来,新开泰;打小牌,猛数钞;经济衰,车不开,挤牙膏,不会歪;人和蔼,脾气改;有人爱,坏运甩.~恭禧恭禧发大财,红包红包赶快来~ ^_*

新年来到,我问过烦恼,它说不喜欢你,而且不想再见你!幸福要我带情书给你∶它对你的慕像牛奶一样浓纯香,而且想跟著你一生不变!


新年到,乌纱帽往你头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钞票朝你飘,乐得你直喊∶要,要,要┅┅

如果美丽是一种罪,你已经罪恶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种错,你已经一错再错!如果聪明是受惩罚,你岂不是要千刀万剐?!预祝天下第一美女新年快乐!

希望你每天都快乐得像炉子上的茶壶一样,虽然小屁屁被烧的滚烫,但依然吹著开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小泡泡!祝你新年快乐,实现你所有的愿望!嘿!

祝你新年∶好事都成双,出门最风光,天下你为王,赛过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场,自己吃肉人喝汤,钞票直往口袋装。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

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够不著,站起来,有人敬,耍耍赖,吃不了,兜回来!

天气预报∶2010年你将会遇到:金钱雨,幸运风,爱情雾,友情露,幸运霞,健康霜,美满雷,升官雹,请注意它们将会缠绕著你一整年 !爱人要选温柔似水甜如蜜的,同事要选埋头苦干没脾气的,朋友要选猪头狗脑流鼻涕的,过年了快把鼻涕擦了,干净的过个年 !

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关心你!菩萨爱护你!要云得云,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黄金遍地.

开春虎已关照,大礼每人一套∶一首喜庆曲调,一段幸福论调,一脸喜悦保票,一把理财金钥,一片祥云笼罩,一轮洪福高照。我祝您一年开怀大笑!

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昭曰∶新年已至,特赐红包一个,内有幸福万两,快乐万两,笑容万两....愿卿家饱尝幸福快乐之微笑,钦此!

新年到了,想想没什麽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祝你新一年里长帅点淑女点聪明点运碰点烦消点发财点活干点乐找点苦稀点喜稠点哭少点笑多点要孝点,正好祝你13点。

祝福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欢唱,五福临门,六六顺意,七喜来财,八方鸿运,九九吉祥,十分美满!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祝福你∶喜气洋洋、事事如心想、工作得夸奖、没人比你强、睡觉不必数羊、天天一觉到天亮、乐透中大奖、若真中大奖、记得与我分享。

中乐透头彩的机会只有几千万分之一,我的直觉告诉我下个幸运儿可能就是你。留个留言提醒你,财神已经偷偷向你来报到。 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节快乐!

过年了,送您一副对联!上联: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著澡,看著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开心就好!

天地间有一种东西叫雪,从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自吸引中诞生,在升华中融洽;朋友中有一个人是你,识於偶然,止於永久!祝 春节快乐!蓝天为纸,清风为笔,祝福为星,点上真诚星星,描上白云,奉上月亮,送给正在看简讯的你,新春快乐、生活如诗如画、好事连连、好梦甜甜!

今日是新春,我带诸神去。领著福神报平安,禄神帮仕路。寿神保人身,财神广钱途。又有西洋维纳斯,爱河多沐浴!

工作是船,成绩是帆;节日如岸,家似港湾;洗尽征尘,绽开笑脸;借助简讯,送去祝愿;醒来是笑,入睡是甜;心遂人愿,幸福永远!春节快乐!

朋友总是心连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灯光之下思贤友,小小留言传佳音;望友见讯如见人,时刻勿忘朋友心。祝新春愉快!

亲爱的知道吗?你近来消瘦了许多!我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呀,眼看就要过年了,你的身体却让人担心┅┅谁不想让自己的猪多长几斤呢?!热热闹闹拜个年∶勤勤恳恳发财年,家家户户挣大钱;红红火火致富年,上上下下尽欢颜;嘻嘻哈哈欢乐年,老老少少都团圆。

愿你抱著平安,拥著健康,揣著幸福,携著快乐,搂著温馨,带著甜蜜,牵著财运,拽著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愿所有的好梦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来成真!愿所有的财运笼罩著你!日出遇贵,日落见财!愿所有的吉星呵护著你!时时吉祥!刻刻平安!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万语,默默地唱首心曲,愿你岁岁平安如意!

总有些事无法忘掉,总有些人在身边萦绕,相逢是那样奇妙,生活是这麽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调好,发一个简讯,权当是幸福的骚扰。新年快乐!

我把新世纪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将融化的雪坡下,让它们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属於自己的不要放弃,辛苦得来的更要珍惜,已经失去的当作回忆,愿你未来一切都能顺顺利利。春节快乐!走过了山山水水,脚下是高高低低;经历了风风雨雨,还是要寻寻觅觅;获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点点滴滴,重要是开开心心!祝新春万事顺意!

我想用阳光温暖你,用星光装点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满足你,用幸福淹没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简讯祝福你。祝新年快乐!

新春到,剪一束春光相赠送,祝你∶春风得意,心情好;春安夏泰,身体好;春华秋实,工作好;春色满园,运气好。愿你∶心想事成,万事顺意!

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平安快乐的信封里送给你,祝你和全家人新年快乐!

最近是否开心、工作是否用心、饭菜是否合心、被窝是否暖心、朋友是否知心、恋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顺心,祝你新年快乐!天天开心!

新春佳节到,我把福来祝,好运天天交,生活步步高,彩券期期中,打牌次次赢,口味顿顿好,若敢把我忘,小心开水烫!

云淡风轻,随意放飞美丽心情!诗情画意,爱心在阳光下沐浴!盈盈笑语,管它哪堪泪水委屈!祝福为你,生活洋溢!

我在乎生命中经历过的酸甜苦辣,在乎人生中随处可见的真诚和感动,也许我做得不完美,可是我懂得珍惜生命中每一位一起走过的朋友,真心地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乐!

新年到,愿君∶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新年到了,想想没什麽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新年到,鸿运照,烦恼的事儿往边靠,祝你出门遇贵人,在家听喜报,乌纱帽往你头上掉,钞票朝你身上飘。

热热闹闹拜个年∶勤勤恳恳发财年,家家户户挣大钱;红红火火致富年,上上下下尽欢颜;嘻嘻哈哈欢乐年,老老少少都团圆。运气追著你,美事跟著你,金钱贴著你,贵人帮助你,祸事躲著你,小人绕著你,爱人念著你,家人挂著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祝你新年大吉!

春节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被惦记是暖和的;被祝福是快乐的;被祈祷是神圣的,被保佑是安全的。你是被我惦记著,祝福著,祈祷著,保佑著的朋友,愿你新年快乐!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送你五颗星∶福星保你富贵荣耀,吉星保你大吉大利,财星保你财源滚滚,寿星保你与日月齐光,爱星保你得到的爱天长地久。

声声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礼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新年吉祥!

此新春之际,祝您∶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爱情,情情如意;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爱人、亲人、友人,人人平安!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的琥珀。祝新年快乐!

冬去春来新年到,我的祝福最厚道,为你吹响幸福号∶年年健康围身绕,月月薪水涨钞票,周周双休乐逍遥,天天美梦好睡觉!

        祝你在新年的日子里,「钱」程似锦,「富」如东海,「瘦」比南山,「性」福美满,「鑫」春快乐!!

  

 

 



景气不佳的新年~~不能说的吉祥话(趣味)
 财源滚滚  ~~  裁员滚滚
 招财进宝  ~~ 遭裁禁饱
 万事如意 ~ ~ 万市如忆 ~    股市万点已成追忆 ,苦啊~
 心想事成 ~ ~ 薪饷四成
 鸿图大展 ~ ~ 红屠大斩
 财源广进 ~ ~ 裁员广尽
 过年不要喝 仙草蜜 ~ ~  先炒me

 

我说:工作是必需品、生活是艺术品、爱情是附属品、美食是奢侈品、交通是大众品,而唯独我给你的祝福是「私有品」。
新的一年要活的超有品喔!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新的一年..希望阁下天天开心..洋洋如意..特颁此命..奉旨遵行..如有违抗..只要给小女子红包便行..钦此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转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