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南方的冬天]-By:侃侃

(2008-03-01 18:08:58) 下一个





歌曲名 - 南方的冬天

-侃侃-

词曲 赵小明

这个南方的冬天
天气不很冷
我翻了翻你的来信
仿佛又回到从前

这个南方的冬天
太阳暖暖的
我抱著吉他唱著老歌
想想这就是生活

这个南方的冬天
树叶没有落
我回回头看不到昨天
不知不觉又一年

这个南方的冬天
就像是春天
眺望远方想著未来
不知明年会怎样

这个南方的冬天
这个南方的冬天
这个南方冬天就像是春天
这个南方冬天它不下雪

啦┅┅这个南方的冬天
我想为你唱支歌
就当是迎接新年
这个南方的冬天
这个南方的冬天
这个南方冬天就像是春天
这个南方冬天它不下雪

啦┅┅这个南方的冬天
我想为你唱支歌
就当是迎接新年
就当是迎接新年
就当是迎接新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