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相逢在论坛

(2008-01-29 06:45:59) 下一个
相逢在论坛(转贴.还真是这麽回事哦~呵呵)


作者∶丽-丽


--周华健--∶[朋友]--


虽然不知道名姓,

但在一起听歌看帖。

虽然不知道互相的秉性,

但是用尽了互相的宽容。



今天你在这里, 明天我在那里。

却在同一个时间里, 不管漂流多久,

总会遇到各自的休息处。



有时候很孤立,

有时想找个人说说,

在人群里找熟悉的身影。

帖子就是你的信息,

就是公开的秘密。



这里可以看见各地的风景,

那边下了雪,

这边雨连著不歇,

我想去看满天飞的雪,

那人说寄给你寄去飞雪。



绿色树林寻找遗迹,

每个朋友就象每棵不同的唯一,

每次阅读都会让自己收获,

每一个字的累积,

是新的树林。



你说你的城市,

我说我的小窝;

你说你那的小街,

我说我这的大海。

不曾去过彼此的世界,

所以都那麽向往。



心该象草原,宽广。

该象草屋,宁静。

心该象蓝天,包容。

心该象远山,悠闲。



有时很平静,因为对方在述说。

有时在聆听,因为对方想告诉。

有时想劝说,因为对方在烦

有时我一个人放歌,

一个人听。


论坛里人来人往,

认识了她和他。

她们的可爱,他们的潇洒;

她们的执著,他们的挣扎。



梨不能分,就象你和我。

岸不能远离,就象你和我。

漂浮不能离开微风,就象你和我。



花朵不能没有阳光,就像你和我。

轮船不能没有航标,就象你和我。

生活离不开色彩,就象你和我。

美丽的相遇,不能没有你和我。


你和我,在论坛里,

在这里,在那里,

在认识,在相聚。

我们在论坛里,

在我们的世界里,

认识你们都是我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