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没有未来

(2008-01-23 04:11:34) 下一个
作者 虞哲琳

我们没有未来


也许不该思念你
也许不该牵挂你
深夜我的心不安
深夜我的手冰凉

我知道,你是我的茧
终有一天我会离开你的怀抱
终有一天我会失去你的呵护

我知道,我是你的累
你不会时刻想起我?不会在意我
你不会天天问我睡了吗
你终会遗忘?
遗忘我这个累赘

今天你没有来?那麽晚都还没出现
让我如何对你抱有希望
让我如何对你抱有幻想

我不敢,我真的不敢
虽然我是那麽的在乎你
虽然我是那麽的喜欢你
但我知道,我们不可能
你不可能和我在一起
你不可能与我相恋
你不可能爱我的每分每秒

死神已经判定了我们
我们没有未来

眼泪虽已浮起,却被口水咽下
听著你送我的歌
最後一滴泪
我也想流,可是我不敢流
我想永远深藏著对你的那滴泪

听著你送我的歌
如果爱能早些说出来
对的,如果爱能早些说出来
是不是代表我们可以在一起
是不是代表我们可以相恋

说这些又有何用
一切都已晚
一切都已结束
思念是不是可以转个身,不再往前

遗憾是否不会逗留

死神已经判定了我们
我们没有未来




























Sarah McLachlan --Ange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