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几号出口,并没有分别...

(2007-11-01 02:38:43) 下一个
原於百家杂谈帖子标题为 :

和老板娘<46号出口>∶拿摩几出口,并没有分别...



没有分别...


对於她,没有分别,这次见面或是不见面.

见面之前,她没有爱他;见面之後,她没有爱上他.
是她一早预料到的,见面,只是证实.
网络漫游会继续,现实生活TMD接著累.

对於他,有些事情,变了,有些,也没变.

变了的,是一个虚幻的网名,变成了一个真实的拥抱,
他更加迷恋这个有著挥之不去淡淡香氛的女人.
没变的是,他依然只能从网络上,去爱她.



此刻的他,在轻轻地品味著张小娴的话∶

『我们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爱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如果对方不爱你的话。』
『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

此刻的她,在默默地咀嚼著自己的话∶

凡是从网上走进现实,就宣告著网事的结束。
一切都结束了,又要回归最初的寂寞。
我已经放弃你了。

回到寂寞。拿摩几出口,并没有分别。



见面不见面,都是寂寞。


_(u)





注∶拿摩=number

哈哈∶)



附文 :

46号出口   

 来源: 红袖添香老板娘 07-10-29 23:32:38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rht&MsgID=68351


 
46
号出口有个加油站。
和美国所有高速路边的加油站一样,有香烟冰淇淋百货和厕所。

她是在
46号出口的加油站看到他的。
不是巧合,是相约。

他们在网上聊了很久。
他说要见她,她不肯。
他坚持,她叹息。

凡是从网上走进现实,就宣告著网事的结束。
他懂,她懂。
他糊涂,她清楚。

她说,“我同意见你,但你会为你的决定後悔。”
他说,“我不会後悔。”
他常搞不懂她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于是黄昏来临的时候,他们在加油站见面了。
加油站的灯亮著,有香烟冰淇淋百货和厕所。

她先到,她打开天窗看开始昏黄的天空。
他来了,坐进她的车看开始闪烁的星辰。

没有想象中的热烈,也没有想象中的尴尬。
东一句西一句聊了半天。毫无意义。

她开始困倦,她困倦的理由是太累了。
现实生活真TMD的太累了。

她说我该走了。
他说我也要走。

拥抱。离开。
星辰正好,月色正好。

她不喜欢现实的世界,她觉得现实让她爱不起来。
她知道一切都结束了,她又要回归最初的寂寞。

他来信,“你比我想象的还美。”
她回答,“那是因为天太黑。”

他又说,“我爱上你了。拥抱之後我手上还残留著你的香味。”
她叹息,“我已经放弃你了。香水满大街都在出售。不是很贵。”

她告诉过他她容易厌倦。
她告诉过他她非常挑剔。
她告诉过他他一定後悔。

46
号出口。
是见面的开端。
是故事的结束。

46
号出口。
如果你路过。
依旧能看到香烟冰淇淋百货和厕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笑比哭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彩云满天飞的评论:

我的梦中不能没有你 即使黑夜永不再来
我的心中不能没有你 即使我的心儿已碎
经过多少岁月 留下多少回忆
就在我们相聚的时候
数过多少星星 许过多少心愿
就在我们相聚的地方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如果 没有了笑,世界会变得单调
如果 没有了哭,生活中缺少色彩
如果 没有了你,会感到形单影只
如果 没有了我,你会是笑还是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