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介奏4耐](这就是爱) 和诗

(2007-10-27 23:17:20) 下一个
介奏4耐
-和对角线,非吾,汝,吾,一生,五百次回眸

世上最缠绵的距离,
不是吻鱼缘的距离,
不是初级阶段,
而是我乘风筝飞了,
你还默默织线千里。


介奏4耐-By:对角线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笑与哭的距离,
不是对角相望,
而是我把线画歪了,
你却不借给我橡皮。


By:非吾

世上最难计算的距离,
不是角至线的距离,
也不是线至角的距离,
而是对角相望,
你却不让我连线。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把对角线画歪了,
不是线画歪了借不到橡皮,
而是借到了橡皮
你却把两角擦掉了。


By:汝

世上最测不准的距离,
不是正原子间的距离,
也不是负电子间的距离,
而是阴阳相吸,
汝却不教吾物理课。


By:吾

没有距离
当吾们心心相印牵手的时候

还没有距离
当吾们作别昨天的云彩

吾已把吾的心收回
不再回味那不胜娇羞的温柔

SA-YO-NA-RA SA-YO-NA-RA
吾绝不带走一片云彩


By:天一生

汝的思维转得象风火轮
没有停顿
一个个字符欢快地跳出
没有距离

最缓慢的速度
不是蜗牛爬行
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汝在东吾在西

是咱写不出诗
是咱俩境界千万里


By:五百次回眸

为什麽都在谈论距离
当吾和汝远隔千里

为什麽还在谈论距离
当吾和汝心心相惜

为什麽总在谈论距离
当吾不是我
汝不是你



附∶甩掉哥头·为笑比哭好“嫦娥一号”文改
By:对角线

嫦娥几时走,把角叹穷酸。
不知天上宫阙,下月可门闲。
我欲乘船飞去,又恐阿圆不许,公路也闭关。
以吾弄情景,何似在杂谈!

穿猪革,提泥裤,罩吾棉。
不应有闷,何事常欲别阿圆?
哭有盈珠成河,笑有弯眉如削,此事可缠绵。
但愿初级阶段长久,千里吻鱼缘。


再附:
这就是爱?这就是爱...

为何
『我们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快乐
『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她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卑微
『爱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如果对方不爱你的话。』

痛苦
『带给你快乐的那个人,就是也能带给你痛苦的人。』


『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

忘记
『如果没法忘记她,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岁月
『当时间过去,我们忘记了我们曾经义无反顾地爱过一个人,忘记了他的温柔,忘记了她为我做的一切。我对她再没有感觉,我不再爱她了。为甚麽会这样?原来我们的爱情败给了岁月。首先是爱情使你忘记时间,然後是时间使你忘记爱情。』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伴侣
『只想找一个在我失意时,可以承受我的眼泪,在我快乐时,可以让我咬一口的肩膊。』


文字来源∶.......

张小娴?........

可能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介奏4 ma y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