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2007-10-16 06:34:04) 下一个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呵呵,先送首歌∶




一年前的今天,我来 [人在狮城] 论坛报到啦!呵呵。。。

当初的拜坛帖子如下∶

傻笑比哭好 初来乍到.....先报个到哈~&~ (图) 来源: 笑比哭好 于 06-10-16 08:39:32

还记得当时出席迎新生晚会的,有百佳同学、招财猫笑了同学、春田花花小一某同学同学、tryit!!
同学、xiaohu同学。。。以及潜水者约四十者众。

接下来的日子,是挖坑、栽树、灌水、冒泡的时光;是人来疯、起哄、掐架、观火、煽风又灭火
的时光;是笑天下可笑之事、哭世间可怜之情的时光;是为赋新诗强说愁、是臭显、是沉思、是
三人行必有我师的时光。。。。。。

不知不觉,一年的时光已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人在狮城论坛已经融入了我的工作生活、生活
起居之中,随时随刻,我都可以联想到人在狮城∶碰到了什麽有趣的事,会想到上来八几句;遇
见了一些人,我会想到和狮城的某些ID的相似之处;高兴了、不高兴了,上来叭啦叭啦说两句;
上哪玩儿了、吃啥好的了,也总想著拍了照片上来和大家分享;要是能偶尔在哪位坛友遇到问题
时帮上一把,那种开心可以延续好久。。。。。。

只要有时间,我每天都会上网来这里逛逛,冒泡也好潜水也罢,来过了,这心里啊,才安落。想
想这也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此前我一向在文学城里到处乱窜、行无定踪,自从来了这个坛子之後,
就仿佛找到了一个心灵的驿站,一个不留神,就搁这疙瘩打尖了整一年!

我也有点儿疑惑地问自己∶是什麽原因,令得作为一个“外来户”的我喜欢了这个方,并自此牵
挂於心呢?

想一想,其因无非有四(一时未曾想到的,待我以後补充)∶

第一∶我和这儿的网友们没有时差,能一块儿聊聊;

第二∶这儿的人气比较旺,灌灌水浇浇地不亦乐乎;

第三∶来了之後,越来越感觉到,这儿的人情味儿浓,大家都如生活在同一个村儿里的村民(1),
朝碰头、晚见面,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人与人之间,醇朴热心相待,大家都知书懂礼的。就算有
时掐个架儿、闹个别扭儿,也还都不改斯文作风。最多生个闷气,心里暗恼几句,几天也就过去
了。(2)

第四∶最重要的,是我在这里找到了友情,遇到了一班真诚的朋友。虽然只是限於论坛之上。我
对人在狮城的感情,是一个整体的论坛的集体印象。本坛网友,从三位版主yipo、百佳、西风雅
雅,到其他的多位熟悉的面孔(ID),有的才高八斗,有的学富五车,有的天真无牙:-),有的和蔼
可亲,有的娇柔可爱,有的成熟大度,有的聪明机灵,有的纯情浪漫,有的多愁善感,有的善解
人意,有的胡搅蛮缠:-(。。。。。。哈哈,恕不一一对号入座,反正我都已经从心里当了各位是
朋友了!也不管你们愿不愿意~~~~~~

哎!好了好了!真是老了啊∶爱怀旧;废话多;一说起来就哗哗哗地罗嗦了这麽一大通。。。咳、
咳、咳,总结一下,来狮坛灌水一年,对於本笑而言,最大的获益就是∶

心不闷了,爱笑不爱哭了,人也精神了,脸蛋子有光芒了(熬夜出油,嘿嘿),腰板儿也直了(坐出
来的,哈哈),更重要的是,工作上生活中都觉得充实了不少、乐观豁达了许多。这人呐,精神一
爽就逢喜事∶干活儿也麻利了,这薪水呐,也跟著水涨船高啦!哈哈哈哈啊哈~~~~~~~~~~~


我憨厚地笑。。。




注∶
(1)这儿用的[村],可不是说农村的村,只是形容坛友们的融洽关系。
(2)说到网上拌个嘴、掐个架,虽然狮坛时不时也会有,那也是“毛毛雨”,和我所见过的别处“战
况”相比,呵呵,文明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笑比哭好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云儿呀∶
在我去狮坛之前,我,已经找到了你!~∶)))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这么重要的一点你忘了说, 找到了你离散多年滴双胞胎妹子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