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踏歌行(25)八戒生日

(2007-08-10 23:55:23) 下一个
踏歌行(25)八戒生日(thinkmyself)


踏歌行(二十五):八戒生日
-----------------------------------------------------------------------------------------
一九九七·七·二十五 晴

“我说咱那亲爱的笑笑医生啊,

今早咱住的那个店主人的小孩生病,急著赶咱们走,然後他好方便出门找医生。咱本来有些不高兴,但又一想,咱不是也整天想著咱的笑笑医生吗?同路人那!算,洒家给他个面子,仅以不漱口,不洗脸表示了抗议,收好东西马上就走人。在馒头店洒家抓了十一个大馒头上路,厚厚,牛吧!MM你看咱是不是和八戒有的一拼?知道咱在西游记里最喜欢谁吗?可不就是那猪头!

我说笑笑你来看,
人家猪头多可爱。
被贬凡间为廖啥?
月亮MM把他踹!

七言绝句耶!感动吧?。。。”,吾娃正兴高采烈的写著信,还不忘又在信里谈起了他那套从小独创的西游记歪理邪说。

“。。。亲爱的笑笑啊,今天的太阳还是那麽热,那麽毒,又把八戒我的油水挤了不少。中午咱们过了浦桥镇,到弋江镇吃午饭,一身大汗沾满灰尘,加上昨天的,八戒的皮又厚了一层层!後来八戒我来到宣州市提前住下,只走了八十五公里。

八戒趁早打电话,
可是笑笑你不在。
哪里撒野快交待,
不然八戒把你踹!

再次感动吧?绝句变律诗耶!

结果害得八戒我战战兢兢的被笑笑的法官妈妈逮了个正著,拷问之下交待了姓氏名谁,家庭出生,学历道行,以及为何前来作奸犯科,电话骚扰,汗哪!还好法官妈妈最後根据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原则,嘿嘿,终于让咱留了联系方法保外待审。。。”,吾娃想起当时那个电话,至今还有点寒毛倒竖,像是这回真的见到了钟馗。

“。。。八戒和一生明天到达浙江湖州,初步计划後天从那里分手。

一生挥师上海中科院,
八戒终极杭州浙大园。
横批:“分道扬镳”

天!崇拜了吧?!

在研究生宿舍安顿好行李车子後,大後天咱再乘车到上海如龙家胜利会师。亲爱的笑笑啊,明天将是一生和八戒同行的最後一天。二十几天来,日子过的真快,前面的路就要结束了,新的日子马上会开始。想咱八戒一生忽忽悠悠,疯疯癫癫,当下竟也有些茫然失措,不知何去何从。。。”,吾娃写著写著出了神。

“想啥呢?呆子!”,一生叫道:“明天完了咱可就终于摆脱你了,你小子可没少算计咱。”

吾娃转过头笑道:“哦,呵呵,咱那可都是为了你好。对了,顺便告诉你一下,蓝猫生日十二月二十二号,别忘了到时候祝她生日快乐。”

一生一愣,喃喃道:“摩羯座的第一天。。。”

“嘿嘿,知道为啥你生日那天咱说你傻了吧?哈哈,你这个呆子!还不快喊:‘芝麻,开门吧!狼来啦~~~’”,吾娃放声大笑起来。

摩羯座的爱情——斌斌

词曲:永嘉
钢琴:Marko
演唱:斌斌

满天的星星
忽远忽近
闪亮而晶莹
可爱美丽
仿佛似一双双眼楮
看透我现在的心情

静静地倾听
海的声音
丝丝的细语
夜深人静
微风吹过窗边的风铃
弹奏出旋律很动听

摩羯的情人
最含蓄
甜言蜜语的话
绝口不提

傻傻地等待著
爱情来临

而我的心声
谁能倾听


摩羯的情人
最忧郁

浪漫爱情故事
不敢相信

用最真的心换
最深的情

闪烁的星星
我的真心


摩羯座的爱情


更多列文章请看thinkmyself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24560&&c_lang=gb23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