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他不懂我的心

(2007-07-15 11:00:38) 下一个

558:

他不懂我的心


倘若丁香 忍冬和木樨
散发出阵阵的清香
倘若校园是绿色森林
让我们出发去流浪
我只是在白天里演绎著黑夜的梦想
要找一个他 和我地老天荒
他不懂我的心

如果不是他的豪情万丈
就不会请求他的相助 不谈悲壮
如果不想轰轰烈烈爱一场
就不会藉词说我需要他的力量
如果不是看穿他压抑的情感早已泄露
就不会安排这角色的扮演 留下期望
他不懂我的心

对未来有小小的企盼
未知他是否会令我失望
假如并肩微笑向前
可以令他的对手们踉跄仓皇
会不会表明他在我心的重量
说真的和别人不一样
他不懂我的心

丁香花和忍冬和木樨
散发出阵阵清香
他的唇边荡漾著春光
我什麽也不做只知道痴痴望
融化在他醉死人的胸膛
未曾留意有忽轻忽重的脚步踉跄
我不懂谁的心......




ps:
丁香花和忍冬和木樨花,会同时出现在一个季节麽?混在一起,是啥味儿?
喀喀喀喀~∶)

Ps:ps:我已经知道啦,是木樨树,不是木樨花了啦~~~哈哈~&~


先在这儿打个底儿: 我倒要看看"吾"要把俺怎麽往下写.
我还会离开和气558吗? 我会想念自思吗?
兰MM, 其实我知道, 你心里有那麽一个人,
你啃著鸭翅膀, 只是想掩饰关切的目光...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你说我像云捉摸不定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你说我像梦忽远又忽近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你说我像谜总看不清
其实我永不在乎掩藏真心

怕自己不能负担对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说要远行暗地里伤心
不让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_(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