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油小馄饨的Blog

一夜之间大家都开始博客了,为了体现我的与时俱进,为了记录些感悟和心情,为了冒充下文化人,那,那我也勉为其难的博一下客一下吧~
正文

赤裸着融入水色清晨~

(2007-02-10 12:46:34) 下一个

第一次看见她的一刹那我感觉她是和山和水和树和周围的一切是连在一起的,深深的融入其中,好美的画面,一个女人,赤身裸体的女人,伴着山,依着林,畅游在山中小湖,清凉的风,悠悠的水,略带雾气的微微晨光,静静地我偷窥着,享受着。

连续几天,同样的时间,我总能看见她在湖水里的婀娜身影,想结交她的欲望也越发变的强烈。我天生的好色也造就了我色胆包天,当她从水里出来,穿起衣衫,我也从黑暗处跳出,对她说“hi, 你好,可以认识你吗?”这句是我在大学里对女孩说了无数次的一句话,也练就了我老脸厚皮一张。她却没半点惊讶,冷漠的说“你也好,看了多久了”,我说“不到一小时”,说漏嘴了,想想真该打,她笑了,我也尴尬的笑了------------

裸泳的女人叫宝儿,很可爱的名字,但她却有着一般女人没有的独特性格,在我认识她几个月后才真正的了解她。那年的整个夏天她总是凌晨开着自己的车来到这山中小湖自在的游泳。她喜欢没有束缚的感觉,所以即便游泳也会赤裸,把自己完全的展现和释放出来。

我喜欢上了宝儿,从某种层度上说,那不是男女情人间的喜欢,甚至带着点崇拜的情节,她的身上有我一直想追寻的东西,她有,她做到了,我只有去完善,却不一定做的好。

不过她与我也有些默契,她是外语学院英语专业的高才生,现在的工作和我一样做着INTERNATIONAL TRADE,而且都是性情中人,大家都很上路,这让我们之间距离很快的拉近,最后近至彼此的缠绵。

每个女人都有散发其魅力的时候,所以女人总是美丽的,宝儿更会让我眼前一亮,有时是很平常随意的动作,或者一个狡猾的笑容,别说亲密耳语了,我总是不争气的昏迷。

可以说我和宝儿之间只有感情没有爱情,我们都是不会轻易说出“爱”字的人,也不会轻易承诺,曾经的经历和感悟让我们不敢造次。就是这样才让我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亲密的知己,虽然我们不年轻,但我们的好处就是可以很完美的拿捏这种情感的距离,让它不温不火。

故事不总是大团圆结局,爱情都不一定能够天长地久,何况我和宝儿的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只是没想到来的那么的突然,我以为我们会是永远的知己。

那是个阴天,我和宝儿相约在城市花园喝COFFEE,她很随意的说了句话“我觉得加拿大不错,有机会我想去那里生活”,我是个敏感的男人,对抗生素敏感,对花粉敏感,对她的这句看似随意的话也敏感起来,但事实证明我的敏感是有道理的,一个月后,她告诉我,她要走了,目的地就是加拿大的温哥华。

后来她告诉我,她去那里是为了结婚,她的男朋友一直在加拿大工作和生活,也许以后即使回来也没机会再见到我了。这样的镜头仿佛经常会在小说和电视剧里出现,没想到在我的帖子里也同样出现了,是不是注定这些情节都是浪漫的开始,无奈的结束。

时间会冲淡一切,我也会偶尔的才会想起她,每当我想起她,就会不自觉的去那山中小湖,去回味当时认识她的一幕,她的个性魅力已经深入我骨髓,我学着她在湖里畅游,更模仿她,扯下了自己3块钱的泳裤,坦荡的释放于山水自然,赤裸的融入水色清晨--------

PS:写在2005年2月,今重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ydiaDai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读第一段的时候就开始有点走神儿,一直在想裸泳的事。我总觉得不管男人还是女人内心深处都是渴望裸泳的,那是一种完全放松的状态,我很向往但从来没尝试过。我想99%的人不敢裸泳,不是怕被看到,而是对自己的身材没信心。所以我的结论是敢裸泳的女人是自信的女人。所以很羡慕这个“宝儿”。不过,话说回来,这样的女人都很难搞定,因为她们太自由自在了,不知道你是否同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