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这里一个北京的德国 wj 没离婚,就与其他德国人私奔了,

(2011-12-11 11:36:26) 下一个
我们这里一个北京的德国 wj 没离婚,就与其他德国人私奔了,

43出头,2个女孩,一个是 ex 中国的,一个是与现任德国老公的,她德国老公比她大 25,一般外国人> 63 就不行了,女人长期不吃肉,脾气会暴躁,就去外面酒吧找肉吃,。。。。德国老公不开心,就吵架,吵的警察来干预,那就正好,出去住,德国老公不给钱,要养这2个孩子和购买房子的钱,那国家为了避免夫妻争斗只好给钱,拿着救济和国家补助付款的房子,然后去外面私奔,反正也不肯离婚,等老家伙S了,可以拿 60%的老家伙的退休金呢,。。。。
我说,你现在在另外一个德国人那里很开心吧,
她说,是的,比较融洽,和谐,
我说,他给你不少钱吧,
她说,我自己有钱,怎么好意思向她要呢,
我说,你的房子和救济都是国家的,应该没多少,她应该给你的,
她说,他给我钱的,住在他那里全部免费,我去看孩子要到60公里开外的城市,他还给我加汽油呢,。。。。。
我说,你真幸福,还有外国友人帮你加汽油,。。。。。
她说,外国人友好,通情达理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