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山区小镇的某些德国人会有轻微的神经病?

(2011-08-24 01:38:27) 下一个
夕阳西下,天开始已经灰暗,四处无人,我在跑步,。。。。。。。。
前方对面有一个蛮高大的德国人牵着一条狗,我也不在意,我们2个人的距离慢慢靠近,也就是一般的德国人,穿着 T-Shirt 和短裤,好奇怪的是,他的下身黄黄带着模糊糊的,不是衣服和裤子的颜色。。。。。
可我也无所谓,
我随口就说,Guten Abend,
他也说,Guten Abend,Leider ist mein Kurzrose untergefallen,Ich habe es nicht gemerkt.
我也说,Ich habe gar es nicht gemerkt.

他随后把短裤往上拿起,。。。。

我心想,你有神经病啊,尽管四处无人,有这么在外面把 Kurzrose 往下搞的么?你以为这里是 FK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