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德国德国老太太谈床,

(2011-04-15 02:39:08) 下一个
上次我在一个诊所碰到一个德国老太太,大概有70左右,估计平时蛮寂寞的,她主动跟我搭仙,闲聊时,
德国老太婆说,你有啥毛病啊?
我说,有肩邹炎,要搞一个按摩处方,那你有什么毛病啊?
德国老太婆,什么都不好,到处痛。开过几次刀,乳腺癌,胆囊,后背,。。。。不过,我女儿也有乳腺癌,开刀了,
我说,大概乳腺癌有遗传,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有这种病的女人,多数没男人了,我是根据很多女同事和邻居有这个病的实践中总结出来的,你 LG 还在吗?
德国老太婆,LG 死了,女儿离婚了,哎,倒是有道理哈,我几个同事也有这种病,都没有男人或者分手了,
我说,嗯,知道就好,那与你女儿说,要多多 “Bewegung im Better” 哈,要有人道主义精神,救死扶伤,很多女人不懂,没头脑,不会总结生活中的经历,
德国老太婆,Danke,你倒是蛮聪明,细心的中国人,我去跟她们说,并且按照你的方子办事,。。。。。。。。。
我说,好, alles Gute 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