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门槛儿活络不好看的女孩,往往主动会得到好果子,先下手为强,

(2011-03-11 11:41:17) 下一个
家坛的女人回忆初恋.............

我们一面吃饭一面talk,一般男孩第一次遇到女孩都是一脸巴结的样子,但是这个男生有点不同,寡言语,但是说话从容不迫,看人目光稳定,而且言语虽少,条理分明,问什么答什么,逻辑清晰,最重要的是语气中的一种平淡自然,无论说什么都是“事实就是这样的”的样子。我当时比较喜欢他言行谈吐,所以我们吃过饭后又回图书馆了。这就是认识交往的开始。不过后来老公说他当时觉得我很烦,想摆脱我又觉得不好意思失礼。他承认我并不是对他口味的女孩,他喜欢长发女孩,我一头短发,根本不在他考虑范围之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