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性是婚姻的晴雨表 zt

(2010-08-29 13:57:20) 下一个
婚姻和性

送交者: sunshine0 2010年08月27日10:46:22


性,在婚姻中起着很大的作用。 爱情初期,双方因对彼此身体的吸引而靠近,性是爱情的催化剂。 婚姻中,性一直伴随我们知道老去。 性为生活增添光彩, 也是婚姻车轮的润滑剂。 从另外一个角度说,性也是婚姻的晴雨表。

我和老公是偶然在朋友聚会的时候认识的。 我对他,可以说是一见钟情。 他高大,健壮, 有活力, 好像一直在微笑。将近40岁的样子, 蓝色的眼睛,棕色的胡子,很迷人。 我们聊了很久,好像一见如故。 分开的时候,他邀请我隔天一起吃饭,竟然毫不犹豫就答应了。

接下来的几周,常常约会, 我很快就爱上了他。 有一天,在他的公寓,一直很保守的我,竟然和他发生了关系。 当我们结为一体的时候, 一向温柔有加的他狂野粗放, 我完全忘记了自己是谁。 那段生活,我们经常在一起激情。 尽管开始我不习惯他多毛的身体, 但我已经深深爱上了他。 他带给我无尽的温柔和满足, 让我觉得生活的美好。

保守的我,开始提出结婚。 他喜欢自由的生活, 说,这样不是很好吗? 我强调,我爱他,要一生一世跟他在一起,所以结婚很重要。 终于,他答应了。

婚后的生活,增添了很多家务琐事的烦恼,但我一直被他强烈地吸引着。 他喜欢整洁,头发胡子每天都整理得很有形, 身体老是香喷喷的。 有时候,很累, 但看到他清澈的眼神,吻着他的胡须, 就烦恼尽失。 我们一直保持着高频率的性生活, 裸拥在一起, 会忘记了世上所有的烦恼。

结婚10年了, 尽管我们都老了一些, 但我们和2个可爱的孩子天天生活在幸福之中。 有了孩子,性生活老受打扰, 我们有时候请保姆看管孩子,我们2人出去享受2人世界。 他的激情依然,我们幸福依然。

希望我们永远这样下去,也祝福所有朋友婚姻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