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很多北方女性做饺子,还可以,要说做菜,最好做好以后她自己一个人吃

(2010-07-18 23:17:08) 下一个
在外国,不少北方女性要请客我吃饭,我都说谢谢,不用了,还是我请客你们吧,她们做的饭,菜,是在混日子,淘浆糊,我必须饿着肚子,一大锅1个欧元买的冰冻鸡,烧汤,里面乱七八糟的土豆洋山芋放在里面,里面没有放酒,。。。。。。
所以,我最多喝点饮料,还是带着瓶子喝,因为那个家里的杯子,似乎3年都没洗过一样,混的一塌糊涂,我看着那种“讨饭杯子和讨饭碗,以及盆子”,心里真不是滋味,我心里在说,这是吃饭吗?或者我干脆自己去厨房用洗洁精使劲洗几遍,。。。。。。。。。

另外,我还真希望,那些女性家里能够保持整洁,干净,至少人家去了,看上去像个清清赏赏的女性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