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口述:我与十个极品男的相亲糗事

(2010-05-18 15:15:55) 下一个
口述:我与十个极品男的相亲糗事

--------------------------------------------------------------------------------

xiaowu



  自从08年跟初恋男友分手后,这两年就一直没有固定的男朋友,每一个都是昙花一现变失去联络。我性格比较内向,所以只能通过别人介绍来认识男孩了。到现在为止,相的不下十个了吧,但最终还是形单影只。

  08年刚过完年,我21岁,之前没有谈过恋爱,当时家里也没有急着把我嫁出去,是我姑父热心地把我介绍给他比较要好的一个朋友(呵呵,我姑父是个老顽童,几岁的人都能玩到一起),他比我大三岁,做生意的,有车有房(可当时我并不看重物质条件),就叫他多情男吧。(后边会介绍为什么给他这样一个称号)。第一次见面,他带我去吃的烧烤,因为我不爱说话,而且也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所以坐在一起吃饭挺尴尬的,妈呀,终于墨迹的吃完饭了,他开车带我去郊区兜了一圈。那是个晚上,由于天太冷,加上我比较紧张,所以总是在打哆嗦,记得他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可冷??”。第一次见完面回去之后,我就感觉他跟我不是一路人,跟他在一起,总觉得他是长辈,后来我姑问我,我说估计没戏吧。之后的几天,他就一直主动联系我,请我吃饭,带我出去玩,介绍我给他的家人和朋友认识,当时以为这就是爱情了吧。有天晚上,他喝了点酒,我让他早点回家休息,他偏不,在车上就一直看着我,他妈打电话他也不接,估计是催他回家。我问他怎么不接电话?他说我不想和你分开,我当时说我也不想让你走!!然后。。。然后。。。他就强吻了我(我当时愣了几秒钟,推开
他,因为没有经验,实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晕晕糊糊的),从那以后我们就默认了男女朋友的关系了。但相处几个月后发现,他很多情。不!!!应该是滥情,他总是在我面前提他以前的那些女朋友,而且,当着我的面为其他女孩鞍前马后,献殷勤,只因为我当时太软弱,把事闷在心里,后来就因为这些分手了。分手之后,他总是在喝醉的时候给我打电话,我晕啊,你头脑一发热就想起我了,早干嘛了啊,我很淡定。。。淡定,一直没有接他的电话。。。到现在已经分手快两年了,前段时间听说他现在已经当爹了,呵呵,可真够快的。人家都说初恋一般都不会完满,当时我们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迷迷糊糊地就在一起了吧。

  自从和他分手后,08年下半年我一直比较郁闷,爸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09年初就决定再给我安排相亲。这算第二个吧,他是我婶给我介绍的,叫他游戏男吧。哈哈!!那天见面,我的意思是看电影,他可能觉得电影票太贵就领我去游戏厅打游戏,打就打吧!!可你知道他买了多少钱游戏币吗?五块钱的,两个人用五块钱的游戏币玩的不到十分钟就出去了。这样抠门的男人直接pass。可没想到的是,接下来见的这些男人都跟他有得一拼!!!!

  第三个男人,是我爸同事的弟弟,此男只见过一面,之后通过几次电话,由于平时比较忙,加上学历太低,我觉得不太合适就也over了。

  第四个,是同事介绍的,此男比我还瘦,见面就一直在听他说,真是个话唠,由于常年在外地出差,见不到面就直接 pass了。

  值得一提的是第五个,是我同学介绍的,我就叫他烩面男。哈哈!!这个男人可相当的极品,第一次吃饭,竟然把我约去他家,本以为他厨艺可能不错,会做几道不错的菜吧,可后来吃饭的时候,就一盘青椒炒肉和一盘青菜,还冠冕堂皇的说在外边吃不自在,菜炒得多吃不完等等!!当时我就想你也太不正式了吧。后来接触我发现他总在我面前吹嘘:准备买房子,住过哪哪的五星级酒店,送女客户名贵的头包饰的,嗯!!!你在我面前炫耀什么:炫耀你很有钱;or你很有品味?有句话说得可真对,一个人越炫耀哪个方面,说明他在哪个方面越自卑。为什么叫他烩面男,是有天中午我说请他吃烩面,那家烩面还是比较出名的,我点了几个菜,后来付帐的时候,他连让都没让,既然你不想掏钱,你也意思意思好伐,这极品倒好,坐那动也不动。其实我也不是心疼那点钱,关键是让人觉得他太没有绅士风度了吧。就这样就over了。

  第六个是以前的同事介绍的,他是个富二代,父母都在省会政府部门,有车有房,我叫他斯柯达田,因为他开了一辆斯柯达。此男,外形较胖,1米7的个头,足足有200斤,不过,他的经济条件可以弥补他的这些不足。话说,真正的富人,是不会炫富的。(对比那个烩面男,哈哈)。第一次见面,他给我打电话说一起吃饭,问我在哪住,我说在***,不好找。我问他怎么来?(因为之前我同学说过他有车),他来了句,我坐公交车,我说,你知道坐几路车?他说知道。我晕,他也太低调了吧!!见到他,虽然很胖,但也属于干干净净的类型,吃饭点菜时,他并没有点很多菜,但点的都很实用。我们聊得还可以吧!吃完饭后,他象征性地说结束语:“我们就算认识了啊,下个星期我要装修房子就不烦你了(听同学说他刚买套房子),你十一放假(当时距十一放假还有一周时间)无聊的时候给我打电话!!”我当时猜不明白他说的这些话,更看不透他对我的感觉,之后,他也没有主动联系我,问介绍人,他转达的意思就是不合适。我想,可能就是不合适吧,他的生活离我好远!!

  第七个,佰人王男,同学介绍的,有一次一起吃佰人王,他觉得两个人吃太不划算,叫来了他的三个朋友一起凑到火锅桌上拼,顿时把我汗的啊?这也太会过日子了吧。而且他很没品,不注意形象,不懂礼貌,pass!

  第八个,缺乏幽默感男,此男比我大5岁,在世纪佳缘上认识的,后来见面,觉得他各方面都还不错,人长得顺眼,实在,会照顾人,是个过平凡日子的好人选,但交往后发现,他总是对人说一些不痛不痒的话,诸如:“今天天气好冷哦!;周末又要加班哦!!;该吃饭了吧!;想想以后跟这样的人在一起生活,岂不是太没趣了嘛,加上又是在网络上认识的,总觉得有点不靠谱,就没有继续交往下去。

  第九个,死缠烂打男,妈单位老板介绍的,那天见面他刚从外地过来,头发没洗,衣服上好多灰,我在想,咱是在相亲唉,你对人有点尊重好伐?但人家大老远跑来一趟,最起码一起吃个饭吧。他就领我去吃了一份大盘鸡,吃完后还剩三分之一,结帐前,他叫了一声打包,我那个汗啊!真是一个勤俭节约的人啊!但初次见面来这招,也太不男人了吧?吃完饭,我就想借帮开溜,他就非要送我,因为当时骑了个电动车,他就一直推着我的电动车不给我,后来我实在忍无可忍了,就装作朋友给我打电话,然后说有急事窜了。事后,他打电话,我说我们不合适,他非要我解释为什么?我晕,太自找没趣了吧?

  第十个,公司领导介绍的,现阶段正接触,确切得说正愁怎么说拜拜,因为是领导介绍,所以要找个合适的理由拒绝,免得大家都尴尬。此男,性格乐观,人高,但很黑,土黑的那种,而且没品味,让人喜欢不起来。近期,我对他的态度都很冷淡,以让他自己知难而退,但此男却越来上纲上线。令人头疼。。。

  虽然现在仍然在相亲路上摸爬滚打,但通过两年来失败的经验给大家几点建议:

  一、首先,要想清楚自己以后希望过什么样的生活,再选择去见什么样的人。

  二、介绍人说对方的条件,只能听50%,因为他们都把对方的条件放很大,很高,要自己去判断。

  三、听完介绍人说之后,要确定见与不见。不要像我以前一样,其实听完介绍人说的情况就不想见,但最后还是违心得去见。只能说浪费感情。

  四、第一次见面之后,觉得不是你的菜,或有些讨厌,那就别再往下进行了,因为当你否定一个人后,你再与他交往,你只能看到他的缺点,并且把他的缺点无限放大。

  五、遇见自己心仪的一定要主动出击,因为在相亲中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真的不容易,别错过机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