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德国10来年,就没有用过一次鸡毛律师,

(2010-01-18 13:44:48) 下一个
我在德国10来年,就没有用过一次鸡毛律师,

那些签证,工作许可,工作签证,居留许可,长期居留,房租,汽车,还有其它什么的,我都一律不要律师,我看到律师就烦,律师咨询每小时要200欧,那个时候我们饭店打工才5欧/小时,我吃饱撑啦?何况一件事情,你说他要办理多少小时,还不是随他算算,随他喊喊啊?晚一个同学,老婆要离婚,4年了,还没离成,双方律师费用已经3万欧出去了,没钱,还要借贷,还利息,那是资本主义的无底洞啊,看看中国结婚,离婚多方便,那是社会主义为大众着想啊,民众哪里来这么多钱啊,如果要离婚3次,还不要把老百姓都逼S,跳楼啊?呵呵,

我记得有多次,他们要我请律师的,我一次也没有要,我自己翻翻外国人法律书籍,自己写稿,递上去,有条有理,就解决了,省钱上万欧,应该要吧?

记得还有2次要闻请鸡毛律师的,

1,我曾经在 Bertelsman 的一个鸡毛 Buch club ,被他们哄着登记了一个成员,他们说说成员以后买书都可以打折,签名下面有 5大张很大小字体,你不可能看清呀,算了,反正我想,我也不太买书,好,事情来了,
过了2个星期,给我邮寄来了一本我没有预定的小说书,我想反正是赠送的,就放着吧,好过来一个星期来了转款单,我想大概是他们搞错了,随他去吧,再过了一个星期,又来了一张转帐单 + Mahnung,我想,怎么这个破书还要钞票,就没理他们,再过了一个星期,又来了一张转帐单 + 2 * Mahnung,我想,怎么这个破书还要钞票,就又没理他们,再过了一个星期,又来了一张转帐单 + 3 * Mahnung,并且请了律师来讨钞票,如果不付钱,就要打官司,要我请律师,我想,别烦了,一个律师咨询小时要200欧,我吃饱撑啦?反正钞票也就30欧,吃一次亏,长一智,好,算我上当,我就付钱,30欧,算我倒霉,可没有下次了,我退出这个S人的 Buch club,你们是强盗,可以后再也不会上你们的当了,

2,过去我一直用 web.de,一直是免费的,尽管它不能显示中文,我还是它的忠实用户,可有一次,要进入邮件箱时,在窗口跳出一个引导窗,我为了要快一点进入邮箱,糊里糊涂地就跟随一步一步,反正有那些乱七八糟的德文,我也懒得看,就下去进入邮箱了,好,事情来了,
过了2个星期,给我邮寄来了一个账单,每个月的月租费用,可能是搞错了,随他去,好再过了二个星期又来了转款单,我想大概是他们搞错了,随他去吧,再过了一个星期,又来了一张转帐单 + Mahnung,我想,怎么这个邮箱还要钞票呢, hotmail 一直不要的呀,就没理他们,再过了一个星期,又来了一张转帐单 + 2 * Mahnung,我想,怎么这么见鬼呢,就又没理他们,再过了一个星期,又来了一张转帐单 + 3 * Mahnung,并且请了律师来讨钞票,如果不付钱,就要打官司,要我请律师,我想,别烦了,一个律师咨询小时要200欧,我吃饱撑啦?反正钞票也就30欧,吃一次亏,长一智,好,算我上当,我就付钱,30欧,算我倒霉,可没有下次了,我退出,注销这个S人的 web.de,你们是强盗,勾结律师一起骗取用户的信任,可以后再也不会上你们的当了,

如果我为了30欧去请律师,倒霉的还不是我啊,那就不是30欧,还是3000欧,正好上了他们的更大的阴谋和圈套,他们雇佣的那些专门的律师,都是用来专门坑那些无知人的,反正我就尽量饶着你们走,我就可以了吧,我想,如果每个人都这样,该多好啊,以后大学的法律系可以取消了,那些律师只好像 Penne 一样去讨饭了,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