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在上海闵行区交通执法大队对非法开黑车的对话,zt

(2009-09-17 23:52:08) 下一个
生非:这个对话很有意思

送交者: 生非 2009年09月15日15:27:47


上海好心车主被“钓鱼”后与执法大队的对话


非常可笑的是,闵行区交通执法大队有投诉电话,虽知道这好比是向狼控诉狼崽子不好,还是拨打了这个电话。 昨天有收到回电。

大队:你是XXX
答:是的
大队:你那事情你知道了吗?
答:知道什么?
大队:你非法开黑车的事。
答:我向你要申诉的就是不是开黑车,我是私家车,在去公司的路上
大队:那个人要上你的车
答:我开始没让他上,后来他说胃很痛,就在前面,打不到车,叫我帮忙带他一段
大队:他说叫你带你就带?你认识他吗?
答:不认识,他说胃疼啊,我开始说是私家车不带,后来心一软就让他上车了。
大队:他胃疼关你什么事?
答:。。。。。沉默一会
答:不是说要开世博吗,不是说要展现上海市民风采么?不是要热心对外国友人施以帮助么?
大队:。。。。。沉默二秒,你认识他吗?说这些干什么?
答:我是说ZF号召我们做这些,这些不是市民公民提倡做的吗?
大队:你让他上来就是想做非法营运?
答: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那地震灾区捐款捐物,那些人全国人民认识吗?我也捐了,但我估计你 和 闵行区城市交通执法大队没捐。
大队:你别扯这些,不认识你让他上车干吗?
答:我确实是他说胃疼要上车心软才让他上来的
大队:你不认识让他上来就是开黑车。
答:雷锋帮助的那些人他都不认识。
大队:(一下子爆发) 喔哟,你还自比雷锋了,你还能了。



所有支持支那政府的爱国老华侨都是无耻的罪犯。

与老王同学共勉

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