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郁闷,台-巴-子女人说我,土,

(2009-08-26 05:37:58) 下一个
郁闷,台-巴-子女人说我,土,

一个台湾女人外嫁了,生了2个孩子,混血,应该不错,

在一次烤肉活动上,我看到她没过去好看了,

我就说,你好像开始憔悴了,
她说,出来之前没好好化妆,没有 make up,
我说,你以前都 make up 啊?
她说,恩,
我说,怪不得,你 face 上有坑坑洼洼的,。。。。。。。。
她说,反正比你好,。。。blabla,。。。。。

过一会,她开始反击了,

她说,老徐,你怎么这么土啊,
我说,土在哪里?
她说,你看你穿衬衫,里面还穿男式小背心,
王说,我习惯了呀,
她说,你真土,我德国老公穿衬衫,从来没不穿背心,
我说,我穿衣服还要跟德国人学啊?
她说,反正很土,。。。。。。。。。

台湾女人真“坏”呢,。。。。。。。

我郁闷,台-巴-子女人也来欺负我,。。。。。。。。下次我用啥办法去治治她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