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现在网上对比周立波大6岁的老婆事情,抛妻弃子纷纷扬扬,到底谁不对? (图)

(2009-07-09 11:03:00) 下一个


周立波“博客门”:“妻子”博客曝抛妻弃子





xtd:
你给一下上次周立波演出的连接来看看,听听,我还没有看过呢,





时间: 2009-07-09 11:31  作者: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379

“张洁”博客上刊出的合影


  人红是非多,著名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正遭遇“博客门”。日前,一位自称“周立波太太张洁”的网友在博客上大谈自己和周立波的恩怨,文中涉及重婚、富婆包养、抛弃糟糠、日本避难等一系列尖锐问题,截至8日16时,该博客点击率已达到46万余条。

  8日下午,记者连线负责周立波宣传的周小姐以及周立波的代理律师、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的王学杰律师。周小姐表示王学杰律师将代表经纪公司和周立波回应此事,而10日,周立波本人将在上海的演出中“调侃”此事。

缘起:“妻子”网上发难

  “我要告周立波重婚”、“周立波为傍富婆抛妻弃子”、“周立波的生日礼物——富婆送的保时捷”、“周立波吸毒”、“周立波的家庭暴力”、“周立波与胡某非法姘居的场所”……从7月5日起,某网站上出现了名为“周立波太太张洁”的博客,截至8日16时,网上已有21篇博文,爆出许多关于周立波的“内幕”。其中在7月8日一篇名为《周立波太太张洁:我要告周立波重婚》的博文中,“张洁”表示:我现在还是他的合法妻子,希望新闻媒体与我联系。我不仅要告他重婚,还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证明我所说的一切都是真实的!请媒体记者把联系方式留下来,我会主动联系你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而随着一篇篇重磅级博文的刊登,该博客的点击率直线上升,截至8日16时,点击率已经超过46万,网友对周立波的评价也是褒贬参半。大批深爱周立波的上海观众直言很受伤,还有许多网友强烈要求周立波拿出离婚证来证明自己。

经纪公司:10日演出说这事

  8日下午,在接受《生活报》记者采访时,周立波经纪公司的周小姐称自己不相信博客是张洁写的,“我以前见过她,可能因为一直没有工作过,感觉她挺内向的,不像能干出这事的人。你也看博客了吧?里面的语言是很偏激的,而且措辞很激烈,很难相信是她说的。而且我感觉也有出书、炒作的嫌疑。公司的意见是,这是周立波的家务事。他本人目前的心态很好,毕竟经过了那么多大风大浪,念在夫妻情分上,他不想单独接受采访。”

  那么,“博客门”事件后,周立波本人及经纪公司为何选择沉默?周小姐表示:“我们不希望越抹越黑。10日周立波在上海的演出将照常进行。到时候,周先生将在舞台上给个说法。”

律师:周今年1月已签离婚协议

  之后记者连线王学杰律师,他表示两天前,周立波找到了他。“周立波通过我就此事发出声明:第一,念在过去情分,对外不作任何恩怨是非评论;第二,本着最大诚意解决并尊重法律途径得定论;第三:尽量排除干扰,集中精力于创作和演出,以报答广大观众的厚爱。”

  对于“张洁”称她和周立波还是夫妻关系,王律师表示:“他们今年1月份签署的离婚协议,双方的性格不合也是事实,身边许多朋友都知道他们经常争吵。在协议中,双方对财产归属做了明确的约定,并且周先生也已经开始了切实的履行。6月初,因为张洁对协议中一些地方要进行大幅度修改,我们之间曾有过两次面谈,最终因为(两者)之间的条件要求太悬殊,双方没有达成协议。”对于协议内容,王律师称这是周立波的隐私,不方便透露,“不过其中包括财产分割这一方面。”而对于是否有子女抚养方面的问题,王律师表示:“张洁女士有子女二人,女儿是其与第一任广东丈夫所生,儿子是其与第三任日本丈夫所生,均非周立波先生亲生,这也是双方都认可的事,因此不存在子女抚养的问题。”

  那么此次“博客门”事件是否是因6月初的协议没有达成而引起的呢?对此,王律师表示:“我只能说有可能,但不能确定。”此外,王律师表示,如今周立波也在关注事态的发展,“现在的周先生经历了太多的大风大浪,成熟了许多。我们不希望伤害任何人,所以先是以发声明的形式,也希望抱着协商的态度来解决问题。但是如果之后的发展对周立波先生造成恶劣的影响,我们不排除用法律解决问题的可能。”

  此次事件也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表示,近段时间,周立波的海派清口在上海取得空前的成功,这也是为什么此事这么受关注的原因。

链接 周立波现在真挺红

  周立波,著名海派清口创始人。媒体如今习惯将其与赵本山、郭德纲相提并论。

  2006年12月,周立波的第一场表演在兰心大剧院举行,门票销售一空。在周立波140分钟的表演内,观众笑声达680次。去年12月,周立波推出《笑侃三十年》系列演出,前后演出了31场,观众多达28000人次,票房总收入近650万元。今年5月他又推出了《笑侃大上海》系列演出,30场演出的门票很快被抢空。

  周立波红了。“周迷”们还自发地在MSN上组织了“周式语言群”,讨论怎样将“周式语言”发扬光大;甚至连中央电视台也对周立波的《笑侃三十年》做了长达两分钟的新闻报道。(贝贝)

(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周立波太太”声泪揭露周立波“抛妻弃子”秘史(2009-07-09)“周立波太太”曝料 周立波:清者自清不回应(2009-07-09)“前妻”博客爆料:周立波重婚?(2009-07-09)“前妻”爆料前尘旧事 周立波回应:清者自清(2009-07-08)周立波笑侃小沈阳 万峰炮轰《潜伏》不堪入目(2009-06-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