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些人没有对象,其他人就会说,要经常参加集体活动,譬如教会,教堂,

(2009-04-26 05:43:27) 下一个
有些人没有对象,其他人就会说,要经常参加集体活动,譬如教会,教堂,
查经班,这样就可以交到德国男朋友了,。。。。。

后来,这些人在家里也无聊,就听了这些话,就去那些教堂,教会,查经班,。。。。。

再后来,
1,这些人在那个地方有了花头,就不再去了。
2,还有一些人在那个地方待了好久,也不见有花头,几个人瞎扯,觉得是浪费时间,也就不再去了,


我曾经在90年代初中期,毕业以后因为德国有那个恶劣的外国人法,没有工作许可,所以经常打短工,尽管收入也不错,可没有稳定的工作许可和居留许可,成天愁眉苦脸的,没有头绪,来了一个教会的人,让我去,我也不好意思,就去了 2,5次,心想,也许某些德国人可以帮忙解决外国人的工作许可,居留呢,。。。。。。
结果是,我一个外国男人,又不是女人,在教会里会得到谁的同情和帮助呢,显然是错误想依靠,上帝解决自己的问题,当然是没门!
我,最后不管三七二十一,走人,有这个每星期6个小时的时间,还是自己看技术书,打工,赚钱,预习新技术,。。。。。。。。。。。。德国人是看本事,重视本事,不会看你外国人可怜就给你工作的,显然功夫不费有心人,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