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德国JMS,我心里好难受,好痛 zt

(2009-02-16 00:44:55) 下一个
JMS我心里好难受,好痛

zt
匿名 发表于 7 天前 22:10

和BF认识了有几个月了,我们是异地,他每周过来看我。他是天平座,说实话我很害怕天平座的人,前一个天平就是,刚开始特主动,又大半夜给我送感冒药又是给我做饭的,但是它一直都不和我确定关心,后来直到我受不了了,直接问他,他说喜欢我50 % ,另一半是我对他特别好,50 % 的感动,然后我主动结束了和他的暧昧关系
7 n/ D5 E. E+ F: S. z& ~9 R q现在的这个又是天平,说实话我听害怕的,我们每天都上网要聊好久,但是从他上周从我这回去,一直到今天, 已经3,4 天了,一直就不联系我,根本就不在线上 ,周六是因为他一个哥们到他那了,他说可能我们不能聊了,说周日在聊,我们没有聊天,但是我当时在线上,他上了一会,居然都没有理我, 当时挺伤心的。就睡觉了。周日又是,他今天又考试,但是原来他都会告诉我的,他没有时间什么的, 但是昨天他什么都没有写给我,我后来挺害怕,心里面咯噔一下,就给他写了短信,让他上一下线,然后他上线了, 我就直接跟他说了,我很害怕,他不和我联系。然后他说他都跟我说了她周五美时间,然后我说可是你上线了,怎么都不跟我打个招呼呢,他说当时他们在看电影,然后播广告的时候,他上线看看有没有人给他留言,广告完了, 他就下了。还说,他觉得这不算错误。我当时那个心情啊。。今天又是 , 到现在了,什么消息都没有
9 @1 \\8 B, d9 G E; A/ n [, x1 m y我懒得给他发短信了,想结束了,觉得好痛苦。天天都是坐个电脑前根那儿傻等着,就是个大白痴,傻冒儿!!!, ]- B\' c* u( Y
一点安全感也没有,姐妹们,拍醒我吧,我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