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拿月薪600元的国家足球门将-----美女模特, (图)

(2009-01-12 09:55:25) 下一个








zt
新国门月薪仅600

虽然是天津人,但是张越效力的却是北京女足,而当时天津女足少年队拒绝张越的理由是因为她个头太矮。“当时我就想看看她们的队员有多高。”张越笑着说。虽然今年只有19岁,但是张越的身高已经达到了1米85,这在中国女足的最高身高,在世界女足范围内也是非常罕见的。“现在天津队的门将没有一个比我高的。”张越说话的时候非常自豪。

张越在世青赛上表现非常优秀,高红称其为前途不可限量,但是这位未来女足门将的主力现在的工资只有600块钱每个月。因为北京女足的待遇本来就不高,张越又一直没有踢上主力,刚开始她的工资只有300元,最近工资才提升到了600。

新国门梦想不断

从国青队到国家队,张越实现了自己运动生涯的一个提升,也圆了自己一个梦想。“刚开始到国家队的时候还有一些紧张甚至害怕,不过没想到大家都非常的随和,对我也是非常照顾,慢慢的我就适应了队伍里的日子。”张越说。

虽然是代表球队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但是张越在场上表现的非常积极,大声喊叫自己的队员保持防守阵型。“球场上是不分年龄大小的,在场上我就应该指挥后卫,这是我的责任,不会管她是谁。”虽然亮相的时间只有十几分钟,但是张越已经开创了人生的新篇章。在成为国脚之后,张越的心中又萌生了另外一个全新的梦想,那就是要参加一届奥运会。按照现在的发展趋势来看,或许张越真的会出现在2012年奥运会中国女足的主力阵容当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