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博士的我泡洋妞的故事。未成年小孩免进, zt

(2008-12-11 03:51:07) 下一个
博士的我泡洋妞的故事

泡的唯一的一个洋妞是我以前的一个学生。

博士毕业后,在美国南部的一个学校找了份工作。在我教的第一门课上,有一个白妞,长得漂亮,也很聪明,成绩很不
错。尤其是她做得大作业,选题竟然是我想过但没有深究的东西,给我印象很深。课程结束后,我就让她做我的work
study,帮我查资料。后来,我需要找个英文编辑,帮我看看申请基金的报告。她说她有过做杂志编辑的经验,可以让她
试试。她做的很出色。虽然由于种种原因基金没申请到,但评审对于报告写作本身的评价很高。为了表示我对她的感谢,我特地请了她一顿中饭。之后不久,我就去东部的一个学校工作去了。

半年前,我因为研究合作的事情回到以前的学校,在校园里碰到了这个学生。她非常高兴。我们约定一起喝咖啡。在咖
啡馆里,我主动付了帐。落座之后,我说没有其他意思,就是想再次感谢她对我的帮助。没想到她却说了一句非常耐人
寻味的话:她不介意我有其他的意思。我当时就迷糊了,直琢磨她的话是什么意思。一会儿,她的手机响了,她看了一
下手机,作了个让我安静的手势,然后开始讲电话。对方是她的男朋友Vince,我曾在校园里碰见过他。讲电话时,她
说她在咖啡馆。Vince似乎在问她和谁在一起,她说:是一个你不认识的同事。我就更纳闷了,明明我认识Vince的。
讲完电话之后,她说是Vince从纽约打来的。Vince被派到纽约公司总部三个月。我问她怎么不告诉Vince她是在和我喝咖
啡,她脸有些红了。然后慢吞吞地说,她是怕Vince嫉妒,因为Vince知道她对我有crush。我听了这话,比较吃惊。说实在的,我挺喜欢这个学生。但在学校里,师生恋是绝对禁止的,所以从来没有动过其他念头,何况老婆也看得紧,生怕我和金发碧眼的洋妞演义出故事来。

从咖啡馆里出来,她问我晚上做什么。我说没什么事,她建议一起吃晚饭,我稍微犹豫了一下,一想管他那么多干吗,就答应了。我晚上开车去她的公寓接她,她拾掇的非常漂亮。在去饭馆的路上,她让我在一个干洗店停了下,取了几件衣服。


我们去了一个比较高档的饭馆,开了一瓶波尔多红葡萄酒。席间,聊了很多。不知怎么着,慢慢地谈到了她对我看法。她说她很喜欢我,但从来没有表露过。她也知道学校在师生恋方面的态度,不想给我和她自己添麻烦。然后她说,现在无所谓了,我也不是这个学校的老师了,她也毕业了,而且她的那门课的成绩好是她自己努力的结果,我没有给她任何特殊照顾(这个是真的),所以她没什么可担心的。

吃完了快100块钱的晚餐,我问她愿不愿意去看电影。喝了酒,我也有限蠢蠢欲动了,问这个问题试探一把。她要是答应?耍??
有戏。拒绝了,也不丢面子。她说好,还挑了一家里我住得旅馆比较近的影院。在黑灯瞎火的电影院里,我们有些把持不住了,开始互相摸索。看完电影,我们就直奔我的旅馆了。

一进旅馆我们就开始了疯狂的热吻。然后,互相把对方脱光。她已经没法把持了,但还是把我生拉硬拽到卫生间,一起洗澡,特地亲手把我的little john里里外外清洗了一遍。我一看就知道这是个有洁癖的主儿。上了床,才想起来,忘了买套子了。她说不要紧,她在安全期。我说你不怕我有病,她坏嘻嘻的笑笑,说你说你老婆是洁癖,是吧?我点点头。她说,那我老婆不会有病,我也不是胡搞的人,不会有病的。并说我也不要担心她,因为她可能比我老婆还洁癖,从来不和陌生人搞。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把她搬到放平,开始嘿修。她比我老婆在床上要主动活跃得多,没有多久,我就缴枪了。射的时候,她使劲抱着我的屁股,不让我抽出来,在那一刹那,我有些嘀咕:这妞不是给我上套吧?(后来看见她的包里有一块预备着的儿卫生巾,才放心一些。)

第一次完了之后,我们两个光着躺在床上,聊了很多。我问她是什么时候开始对我有crush的,她说是在我的课快结束的时候,还说班上的其他几个女生对我也很有好感,但觉得我太严肃,都不敢接近。
她是后来在为我工作的时候,才发觉我课堂外还挺幽默,更喜欢我了,在和Vince在一起的时候,经常谈我,结果让Vince有些不快。
我问她不担心Vince知道后会发作吗?她说,他们在一起有两年了,似乎到头了,发展不下去了。但有马上安慰我说,她不想介入我的家庭,只是非常喜欢我,有这么一次,她也满足了。

电视里HBO正放着一部比较色情的东西,看着看着,我们俩情欲又起,二次开战。一直折腾到近一个小时,我们才停了下来。我一看时间,已经过了午夜,问她晚上怎么办。她说就住这里了,白天要换的衣服都拿来了。这时我才明白她干洗的衣服的用途,看来是早有打算,我是被算计了。

洗了澡之后,相拥而眠。平时我和老婆没法抱着睡。但那天晚上,我和她一直抱着,睡到天亮。

我先醒了。悄悄到洗手间给前台打了电话,要了room service的早餐(我从来没有这么奢侈过)。显然她很喜欢在床上吃早饭的感觉。

吃饭之后,抓住我,要再来一次。我是有些力不从心了,何况白天还有会。但看着她那白皙的身体,小弟弟又有了反应,日光下的身体似乎比灯光下的更能激起性欲。于是我们又来了一次。

后来我们就没有见面。过节的时候发了个贺卡,问候一下。她说她一切都好(没有怀孕,谢天谢地!),和Vince分了,还没有打算再开始另外一段感情。我们都没有触及敏感的话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