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个帖子是专门给sunnygam的,中国人有钱了,你别给憋坏了噢,图

(2008-11-30 22:25:09) 下一个
这个帖子是专门给 sunnygam 的,中国人有钱了,你别不舒服,在德国也只能有份工作而不饿着,中国的机会多,30年河东,30年河西,你别给憋坏了噢,呵呵,。。。。。。。

************

金融危机?中国富人在巴黎疯狂烧钱


这些天不是国外公干的事情沸沸扬扬嘛不过只有语言没有图像下面一起看看国外图像


早在19世纪末,老佛爷百货就早已来到巴黎的奥斯曼大道。今天老佛爷百货的含义早已经超出一家百货公司,成为巴黎时尚文化的缩影和策源地。然而“老佛爷”之所以经久不衰,不仅因为他们拥有世界上几乎所有的时尚品牌,而且因为他们的全球眼光和文化视野。


我有两同学来巴黎旅游,我作为地主陪玩了一下。临走时护送两同学去巴黎老佛爷百货血拼。我承认我是乡下人,我从没见过如果彪悍的场面,我的人生观受到了一定的冲击,我的心灵受到了一定的震撼。



 


出了地铁口超老佛爷百货走去。看到“免税店”三个大字,给人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中国人牛啊,法国佬也知道用中文招揽生意了。



门口看到了一堆中国人。大妈真是环肥燕瘦。


 



‡澹?枚喙?嗽诹锎铩:孟竦搅诵∩唐放?⑹谐 £



看,中文导购。这个为在法华人提供了工作岗位。native speaker的服务让你宾至如归。


 



欧米加柜台,清一色中文导购,太帅了,詹姆斯邦德代言,占士邦,真是棒。清一色中国顾客,有钱。



 


卡地亚手表柜台,同样的状况, 陌¡


 



华人大叔大妈统领奢侈品消费市场。不能低估人家的隐藏消费能力。


 



这个牛人,买了两个包了,然后又对皮夹发生了兴趣。这一小皮甲里面就算全夹上一百的夹爆了加起来也没皮夹子本身值钱。


 



 


这两人列了张采购清单,出过一次不容易,三姑六婆四姨八奶二姐夫的三外甥的十三舅老爷的上司的隔壁邻居的一条狗都让他们带东西。这次更猛,直接扔张清单给导购。不过很汗,中文导购都忙别的去了,这看上去挺年轻的两人竟然不会说英文。面前这个是日文和英文的导购,于是我帮忙翻译了。两人不胜感激地看着我,看得我很爽,觉得自己虽然没钱,但是有文化,不过一想,文化又不能用来付钱。


 




这个很精彩。现场对话如下:


女:“我要买这个(此包一千四欧元)”


男:“昨天不是刚买过一个么?”


女:“昨天那个没拉链,这个有拉链嘛~~”


男:“哦,这样啊,那就买吧。”(绝对够气派)


 




都有收获,笑容满面。



这人看上去像秘书,这哥们绝对最逗


他是在和国内通电话


他说“领导现在正在国外考察,要再忙两天才能回来”


中间曾经被保安盯着。于是我主动走向保安,向保安抱怨说女人买东西真麻烦,男人都要等着,等死了。保安很无奈地看着我,说都是这样的,这里是女人的天堂,男人的地狱。然后我就出来了。


 >>>拍摄者现身论坛,浙江奉化人,游学在法国。应聘司机兼保镖兼厨子兼拎包兼扛灶兼拿大哥大兼普通话与宁波话同声传译,只要一份工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