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会选择丈夫爱你几天 zt

(2008-11-26 03:10:51) 下一个
你会选择丈夫爱你几天

zt

一对夫妻新婚之夜,睡前在唧唧我我。
丈夫:这一辈子你想让我怎么爱你,爱你四天、爱你三天、爱你两天和爱你一天,你选我爱你几天?
老婆:那加起来也不过十天啊,假如是四天呢?
丈夫: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老婆:哦,有意思,三天呢?    
丈夫:昨天、今天、明天。
老婆:呵呵,你可真会哄人,两天又怎么理解?
丈夫:白天、黑天。
老婆:一天呢?
丈夫:幸福生活的每一天!所以我爱你只不过只有十天而已。
祝愿所有的夫妻都能幸福美满的度过美好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