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波兰德国人跟我说,你都不知道,不理解他们德国人到底在想点啥,

(2008-08-04 23:47:09) 下一个
一个波兰德国人跟我说,你都不知道,不理解他们德国人的脑子到底在想点啥,



他说,为啥他们一个个德国工程师都35,40来岁了,却都不结婚,不生孩子呢?

我说,你都算是德国人了也不知道,我一个外国人还怎么能够知道,

他说,那他们身后的留下的财产怎么办?

我说,给 Bank 吧?,or 给他的 Nichte,Neffe 吧,。。。。。

他说,那他们认识他的 Nichte,Neffe 吗,

我说,ich habe keine Ahnu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