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老是要跟我说中国不好的,争吵的德国同事上个星期 S 了,

(2008-08-25 04:22:05) 下一个
一个老是要跟我说中国不好的,争吵的德国同事上个星期 S 了,这个星期的明天要 Beerdigung 了,

1952年生的,前个星期还看到他,上个星期心肌梗塞,几分钟就告别全世界了,
30年前娶了一个韩国到德国过来打工的老 Krankenschwester,做了35年 Krankenschwester 的女人也救不了他,孩子是从韩国 Adoptieren 的,现在蛮好,老女人真好收他的遗产,全部收光,收的干干净净,。。。
他老是要跟我说中国,这不好,那不好,中国人穷,一个傻-B德国老顽固,我再怎么解释,给他看网上的实际情况,反正他就是要骂,

交税,交了40年,也退休不了,也一样拿不到任何钞票,走人了,
艾,S了就S了吧,我早就说过,跟我作对的人不会有好结果的,没有好处的,因为上帝站在我这边,你要跟我吵,我整治不了你,上帝会整治你,也别怪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