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孩申请转正,得不到批准,上网控诉,这种事情到底是谁不好? (图)

(2008-03-17 02:57:51) 下一个


女孩申请“转正”,得不到批准,上网控诉,这种事情到底是谁不好?



女网友发贴控诉:我被交通厅长强暴的悲惨经历(图) 天涯/网易

声明:本文来源于大陆的天涯社区和网易论坛,所述内容未经大陆官方证实,仅供参考。

作者:小大的大小

  我被交通厅长强暴的一段悲惨经历

  前两天看了一个帖子,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在内心经过长期激烈痛苦斗争的过程后,我决定揭露一个恶魔的罪恶行经,这个数次强暴我的魔鬼就是现任陕西省交通厅厅长曹森。我写这篇文章无意去进行自我炒作,也不认为能将曹森这个恶魔绳之以法(据他说他的后台非常强大),我只想洗尽铅华,让自己的灵魂得到解脱!

  2006年的一个夏天,我刚刚从xx大学毕业,那时的我满怀理想,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希望和憧憬。可是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求职失败后,我不得不重新审视自的人生,告诉自己要面对这个残酷的现实。就在我对找工作快要心灰意冷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的好友琳琳告诉我,她可以托朋友帮我找一份在高速公路收费站的工作。下午两点,琳琳打电话跟我说事情办得差不多了,叫我晚上7点在xx酒店找一个姓冯的男子,他负责给我面试。





 
 图“陕西交通厅长曹森(右二)

  想到马上就能有一份不错的工作,我感到十分高兴,晚上7点,在简单梳妆打扮后我准时来到了xx酒店大堂。“你就是小刘吧?”只见一个男子说道。“是的,您是冯总?”我问道。他笑着点点头:“是的。”您好。”我礼貌性地和他问好。

  几番寒暄过后,他把我带到了酒店一个包间,只见里面坐着一个油光面面的男子。我心里正纳闷着面试怎么会在酒店包间进行,那个男人的手便把我一下拉到靠近他旁边的椅子上。接着他就从上到下打量着我。那天我穿着一条白色连衣裙,他的眼光就象要穿透我的裙子似的,让我的脸感到火辣辣的。冯总向我介绍那个男子,他是陕西省交通厅的厅长,名叫曹森,和这么大的官坐在一起,我觉得浑身都不自在。我借口去趟洗手间,在洗手间我打琳琳手机,想问问她到底是怎么回事,可是她的手机却怎么也打不通,我只好又硬着头皮回到包间里,当我就坐后才发现酒桌上已上了各种各样的饭菜。什么鲍鱼,龙虾的应有尽有,这些菜是我以前连想都不敢想的。记得在饭桌上曹厅长说我长得很漂亮,像出水芙蓉,活脱脱一个天使下凡,而冯总就一个劲的让我给曹厅长敬酒,说在陕西没人敢不给他面子,还说曹厅长人称“曹十亿”,十分有钱有势,只要他一句话我的工作也就不成问题了。我在这之前我还从来没喝过酒,连啤酒都没喝过,但那天晚上被他们灌了七八杯洋酒,他们还说只有喝酒才能说明我有诚意找工作了。记得到后来曹森看我喊他曹厅长有点不高兴,他让我直接喊他曹老板,说跟他关系好的人都这么喊他,还说他比外面那些老板有钱多了。后来他还问我多大了,有没有谈过男朋友什么的。我老实告诉他我没谈过恋爱,他竟然说那你一定是处女,搞得我又一阵脸红。最后我只记得吃完饭后他们把我塞到一辆奥迪轿车里,车直接开到了xx饭店。





  我虽然喝了很多酒,但神智仍然很清醒,就是浑身没有力气想睡觉。我又给琳琳打了个电话,可她的手机仍然无法接通。被他们带到酒店房间里,冯借口还有事就先走了,走的时候还暧昧的对我笑了笑,让我照顾好曹老板。冯总刚走,我还没回过神来,曹森突然一把将我紧紧抱在怀里,脸上露出坏坏的笑,说他很喜欢我,在陕西有他在没人敢欺负我,我的工作他也可以很快搞定。我说我想回家,时间不早了,他让我陪他我聊回天,聊完就送我回家。我心里乱极了,极力想摆脱他,可他的力气很大,我的反抗无济于事,看见我反抗他似乎更来劲了,跟我说起他还有个外号叫“曹大胆”,让我顺从他。他的手在我身上乱摸,嘴在我脸上乱吻,我说我要报警了,他脸上露出狰狞的笑,一把将我推到床上,说他就是管警察的,我哭着求他放开说,说只要放开我他想怎样都行,他大声说什么都不要,就要我,我在他的吼声中彻底绝望了。他和我强行发生了关系,疼痛占据了我整个神经,几次我都差点昏死过去,就这样我的处女之身被他夺走了,被一个比我父亲年龄还大的男人夺去了。

  事后我一直哭,他安慰我说别难过,他会好好对我的,以后我就是他的情人什么的,还说我的工作他会很快给安排好,我骂他流氓,他说现在我说什么都晚了,就算他是流氓我也已经是他的人了,还威胁我让我不要把这件事情说出去,他说说出去他失去官位倒没什么,而我则一辈子都没办法嫁人了。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我果然被曹森安排到了高速公路收费站工作,虽然收入不错,工作也不太辛苦,可我始终高兴不起来,被他强暴的阴影始终伴随着我的生活,他那狰狞的笑容经常在我脑海里浮现,我睡觉时也经常从噩梦中惊醒。大约一年多的时间里,曹森每隔十天半个月就会把我带到酒店房间里折磨我一次,每次都象疯狂的野兽一般,尽情肆意地蹂躏着我的肉体,他还经常吹嘘自己,拿着据称是朋友从国外带回来的性道具,变着花样玩弄我,我彻底变成了他的性奴隶。他从来不用任何安全措施,我月经的时候都不放过我,我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做了五次人工流产,渐渐地我也因此得了性病,后来他得知后便慢慢疏远了我,还把我调离了工作,就这样我的人生彻底被他毁了。

  在和他这一年多的接触中,他偶尔也会向我吐露他的一些事情,他曾向我吹嘘他多么多么有钱,很显然这些钱都是他贪污受贿的,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钱,还说他和中央某某领导很铁,将来一定仕途光明等等,他知道我对他这些事情根本不关心也不感兴趣,所以他也不怕我张罗出去。有时候他会因为官场上的事情心情不好,冲我发脾气,以性来发泄他的怒火。后来我听说他还玩弄过不少别的女孩子,大多都是漂亮的女大学生,有多少姐妹们象我一样被他玩弄后又抛弃。我想如果我们国家的父母官都象这样,我们的国家还有什么希望,人民还有什么盼头。很难想象这样一个龌龊下流的男人是如何为国家为人民谋福扯的。

  写完这段痛苦回忆后我感觉好多了,至少将曹森这个卑鄙无耻小人的真面目暴露在光天化日下,让更多人看清楚这位交通厅长的肮脏嘴脸,希望女孩子都保护好自己,不要再被曹森这样的流氓败类欺骗和折磨,在我身上的悲惨经历永不发生!

网友回帖

作者:蝴蝶抹人 回复日期:2008-3-16 5:00:35 
  
看了这个帖子感慨很多,特意注册了个帖子来说说,本人在陕西交通部门已经工作多年了,曹森的口碑一直不是很好,他的贪钱爱色是出了名的,交通部门的女孩尤其是收费站的被他摧残了不少,也不知道你是谁了,反正只要他看上的女孩一定就逃脱不了魔掌,他会想方设法把她弄到手,然后揣掉,即使违法也不怕.
  
  有些结了婚的女人还因此和老公离婚,现在过的都很不好,可是大家只是敢怒不敢言,谁叫他后台硬呢.他曹十亿曹大胆的外号也不是白起的,说的就是他敢于捞钱,敢于玩女人,据说要一般人要见他一面,见面费就要500万,看看他的名车和豪宅吧,哎,他是明目张胆的犯法,没办法,在中国就是这样,有些人的罪行够枪毙十次,可还是活的好好的,希望姑娘以后能过的好,保护好自己,找个好人嫁了,我在这祝福你了!!

  另一个网友揭发曹森的帖子:

  交通厅厅长与煤老板斗富

  2005年10月的一天,刚刚上任陕西省交通厅厅长不久的曹森,春风得意、满面春光,在几位美女的陪伴下来到了号称西安市最奢华的酒店—阿林鲍鱼。中铁某施工单位的领导已经在这家酒店最豪华的包间内恭候多时,小心翼翼地恭请曹上帝入席。品味着珍品佳肴,又有美人佳丽为其敬酒,曹厅长有着说不出的喜悦。

  然而就在曹厅长用宴完毕准备登上他的陕o-0097奥迪(外表看2.4T,实为2.8T型)轿车时,曹厅长的宝驾被一辆不长眼的煤老板的豪座陕 xxxxx凌志4800型越野车挡住了去路,由于陕北煤老板不认识曹大厅长,于是两人发生了激烈的口角。这件事使曹厅长倍感受辱,用他的话说:“我堂堂一个交通厅厅长拥有几千亿的资产,难道还斗不过你一个小小的煤老板?!”

  此次不愉快事件的发生,让盛气凌人的曹大厅长一直心怀不满,甚感不悦。一向善于察言观色的曹森心腹,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董事长冯西宁花费公款 135万元人民币为曹大厅长又购置了一台凌志4800型越野车,车号为陕o-A0099。人们常说上梁不正下梁歪,曹厅长的这种行为直接影响着其他厅的领导干部,两位副厅长也相继各配两台车,就连已退休的原厅长也给自己配了两台车。俗话说老子英雄儿好汉,曹森的儿子曹大智,陕西省交通厅凯瑞培训中心副主任(副处级)也效仿其父亲给自己配了一台皇冠3.0型豪华轿车,其车号为陕O-0273。如此一来,编制63人的陕西省交通厅就配车76台,每年车辆使用费用高达人民币4000余万元。

  按照中央的规定,像曹厅长这样级别的干部应该配备2.0排量以下的轿车。让笔者不明白的是曹厅长原来配有的一辆陕o-0097奥迪2.4T型车,就已经严重超标,但仅仅为了和煤老板斗富,就又花了135万元人民币又配了一辆超过3.0排量的豪华越野车。这种荒唐的行为让人们不禁想问,是曹厅长负责的陕西省交通厅的工作太辛苦了,还是有了两辆豪华超标车后工作效率就提高了?难道编制63人的陕西省交通厅配了76辆车就会圆满完成任务?难道中纪委关于党员干部配车的有关规定,不符合陕西省交通厅的实际情况,需要加以修改?养一台车按陕西省交通厅的消费,至少要花掉人民币20多万元。联想起前不久被媒体曝光的陕西省人事厅超编车队事件,和陕西省交通厅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了。我们试想一下,陕西省交通厅每年仅车辆造成的几千万元浪费,能解决多少万失学儿童的学费啊!

  试想如果花的不是公款,而是曹厅长个人的钱,他会这样痛快的挥霍掉吗?笔者当然知道曹大人也不会那么傻.把76台车全部都挂在交通厅名下,如果有关部门来查,他会说有人在造谣,所以笔者只想敬请各位读者评一评,63人编制的陕西省交通厅该不该配置76台车?陕西省交通厅厅长曹森该不该配置两台超豪华型轿车?中央纪委三令五申强调的党员干部配车不应超标,为什么到了陕西省交通厅就成了盲点?是谁给了陕西省交通厅厅长曹森这么大的权力?

  看来这家伙确实不是什么好东西,妹子也没骗人,这家伙以前果然坐的是奥迪车,真实垃圾和败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