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鱼,你是水 zt

(2007-06-15 13:56:41) 下一个
我是鱼,你是水



鱼对水说:我的心一直在哭泣,可是你永远都不知道,因为我的泪没有流在水里。
水说:我能感觉到,因为我能感受到你的心。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你能看见我心底那颗伤心的眼泪吗?
也许,因为那是只有为你才流的泪。

鱼对水说:我永远不会离开你,因为离开你,我无法生存。
水说:我知道,但是如果你的心不在呢?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我不离开你是因为我对你的那份执着,那份爱。
只希望,你的心里有过我、记得我。

鱼对水说:我很孤单,是因为我离你太远。
水说:我知道,因为我的心可以感受到你的孤单。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我的孤单是因为我对你深深的思念。
是否,你也能感觉到那份思念?

鱼对水说:如果水里没有鱼,水还是水。
水说:如果没有你,我又有什么存在的意义?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没有你,我还是要好好的活着。
但是,心底那份有你的回忆将伴随我度过每一个日日夜夜。

鱼对水说:这辈子一直要不停的游来游去,什么时候我可以休息?
水说:这辈子不能让你好好的休息一次,是我最大的失败。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现在我只想给你一个一辈子的承诺。
希望,你会接受并好好珍惜!

鱼对水说:在你的一生中,我是第几条鱼?
水说:你不是水中的第一条鱼,却是我心中第一条鱼。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我们都不是彼此生命中的第一个。
可是,知道吗?你是我唯一牵挂的人。

鱼对水说: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水说:当我意识到你是鱼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你会游到我心里。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我以为我对你的感情不会长久,因为那是一见钟情。
可是我错了,我对你的感情如酒,越封越纯,越存越香。

鱼对水说:为什么每次都是我问你答?
水说:因为我喜欢在回答中让你体会我的心。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为什么你总是让我等待?
但是,我要你知道,我的等待就是永恒!

如果我是鱼,你是水,那该有多好?
水永远都知道鱼的想法,因为鱼在水心里。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 但我们依然心心相依
你已经明白我对你的爱,我也认定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那么我就是鱼,你就是水,
我要游进你的心里,留下那颗禁得住轮回的眼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