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母让我在老婆面前抬不起头 zt

(2007-04-30 12:50:04) 下一个
父母让我在老婆面前抬不起头


送交者: t0mo 2007年4月30日11:12:22 于

老爸来美不到一周就想回国,咋办?

上周二到的,在家呆了几天看DVD, 周末我带他到中国城和市里其他地方逛了逛。
今早上要我把机票改期,想回国了。

先检讨自己:
1. 公寓不大,出门就要开车,老爸一天窝在家里不好受。
2. 我家做的是家常菜,不合他口味,还有点水土不服,吃了肚子不舒服。
3. 老婆在来之前就奢望老爸给我们做饭,为此我们还吵过架。 果然她周末就不进厨房
。我和老爸做的菜,肯定老爸有给人当保姆的感觉,因为他在国内不做饭。
4. 周末没有安排好:自己以为老爸喜欢中国城,带去看了结果老爸不喜欢。晚上他才
说实际喜欢看高楼大厦,中国城的矮房子还不如国内小县城,的确如此。
5. 给老爸喝的葡萄酒是放了很久的了,里面有沉淀物,给人抠门的感觉。

再挑挑老爸的毛病:
1. 国内被惯坏了。没事也不愿意做点家务。
2. 小资意识,爱虚荣。有伸手索要的习惯。这次看到笔记本等贵重物就说国内的侄儿
提过想要我送一个。而岳父母家从来是怕花我家的一分钱,都是倒贴。为这事我在老婆
面前抬不起头。

唉,我知道老爸养我也不容易,为了父亲来美我也忙得够呛,现在两边都不好受。

我要么赌气给他机票改期送他回家,要么顶着老婆的压力,安排他喜欢的旅行,奢侈品
。大家说咋办?

老妈在家给侄儿做饭洗衣。

我现在都还早早从学校回家陪他,教他上网,学英语。可惜他说用电脑,学英语费神,
还是喜欢看电视,幸好家里的DVD大片都还多。

我现在胸口闷得慌:盼了这么多年,费这么大力,居然现在这结果。早知道就直接寄钱
孝敬算了。我老婆的父母也来过我家,但是的确比我爸做得好,我安排啥都说好,也不
背后发牢骚,相处很愉快。

我家最大的问题就是老婆经常拿她父母来说我父母。吵架甚至打架都是这个事。女人和
婆家难处是千古难题。老婆老爸还没有当面吵过。都是我老婆的枕边风,原来我听到就和她骂架,甚至打架。现在疲了,随便老婆说,不吭声了。我老婆对我还是不错。就这个问
题是她的脑筋不转弯。

我还是尽量想法让老爸开心点,多待一段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