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徐静蕾,蛮有名的,。。。。。。。。图

(2007-04-01 01:27:15) 下一个
徐静蕾,蛮有名的,。。。。。。。。





zt

求婚不成 山东二哥曝出徐静蕾的裸体油画

上面一副油画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安迪大师为徐静蕾亲作。
不露点的人体艺术,总留给你无限的想象空间,简称“过干瘾”,俗称“意淫”。


这是徐静蕾完整的油画像,今天我才看明白,原来右边那位长相虎头虎脑者,是才子王朔呀,他还盯着我的清纯女神的胴体目不转睛呢,可谓看得到吃不到。

(这是徐静蕾完整的油画像,今天我才看明白,原来右边那位长相虎头虎脑者,是才子王朔呀,他还盯着我的清纯女神的胴体目不转睛呢,可谓看得到吃不到。而对山东二哥来说,想得到即可吃得到,早晚的事儿!)


徐静蕾全裸照暴光(多图)

最近,徐静蕾成了绯闻女王,网络炒作乐此不疲。一会儿黄觉,一会儿王朔,搞得众人云里雾里。这会儿,徐静蕾的裸体油画又翻了出来,呵呵,这算什么呀?俺贴一张徐静蕾真正的玉照,满足一下对老徐有性幻想的网友。



春天来了,小草绿了,油菜花开了,我在寂寞的夜里睡不着了。
夏天的脚步近了,不搭边的说法即将过去了,我和徐静蕾见面的日子还会远吗。
徐静蕾,你的终身大事不要再打持久战了,我跟你说呀:若和我结了婚,看哪个八卦记者再敢写你的乱七八糟的堕胎新闻,这分明是对你的玷污、对我很严重的蔑视。现在为你我着急的朋友越来越多啦,发短信、打电话、博客留言都问我:“你和徐静蕾进展的怎么样了”。难道你那边的朋友就没人这么问你吗,我想同样也很多啦。
别的不多说,除了对你好,我还会用实际行动孝敬你的父母、赡养老人,让我们的空白时段再缩短一些吧。这样,我除了尽一个丈夫的责任外,还可手把手教你武术的基本功,这个是你花多少钱也买不到的真心。要知道,华人演员要想在好莱坞立住脚跟,只能靠拳脚功夫打入。袁和平的弟子、著名好莱坞武师陈虎前两天刚刚说过:章子怡就是靠拳脚打入好莱坞的。

(徐静蕾的粉拳,砸到身上一点也不疼。)
若说徐静蕾的身体条件,有着身高臂长的优势,加之先天悟性与我的言传身教,成为武林高手有点不着调儿,但若说摆摆样子拿拿架势,一定比章子怡强。此外,前广西武术队的高手,《黄飞鸿3》中鬼脚七的扮演者熊欣欣,拍《七剑》电影来北京挑选某角色时,我通过一朋友与他相识,他现在在好莱坞担任多部大片的武指。我想,若徐静蕾的武术稍有学成,我会再去缠那北京的朋友,让他联系熊欣欣,只要好莱坞那边有合适的角色一定给俺家徐静蕾。当然,徐静蕾本身就是影视圈里成功的大姐大,她自己有自己的路子。但我认为,她离国际巨星的标准还有一段距离,章子怡近来可谓风头十足,完全以国际巨星大牌自居,我觉得徐静蕾更有潜力成为国际巨星,我太为她着急了。
做为娱乐明星,总会爆出一些莫名其妙的绯闻,对徐静蕾来说,无论爆出与哪位男人的花边,总会让我心里酸酸的,但我宁愿吃梁朝伟的,吃李连杰的,吃成龙的,吃阿诺德.史瓦辛格的酸,也不愿听到那些周开房,王开骂,三什么宝的下三滥消息,简直是糟蹋我的清纯女神。这就是爱,吃酸也要吃大的!
下面一副油画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安迪大师为徐静蕾亲作,非常欣慰的是我已经联系上了安迪大师,他为我的痴情感动,愿意送我这副油画,让我好好珍藏,而且还说等到我和徐静蕾喜结良缘时,再亲笔一副我们两个人的,我等待着这个幸福的时刻,早点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