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身毛越不该笑的时候就越忍不住呢?(无图)

(2010-08-12 11:42:05) 下一个

猫爸猫妈同属一家公司不同部门,一般情况下可一同出入。楼下IT部门有个俄国人,名字太长不好记,我们私下就叫他谢尔盖。其实人家不叫谢尔盖啦,这样叫就图个私下聊天时方便。今天公司财会部来了个新人,5短,颇有些拿破仑的风度,昂首挺胸,特别豪迈。我们和他一起进大门时猫爸用中文悄悄问我:“484又是个欧洲滴?” 我反问:“可能又是个谢尔盖?”猫爸低声说:“这个不是谢尔盖,是谢二盖!” OMD, 人家招你惹你了?咋就摊上这么个中西合璧土得掉渣莫名奇妙的怪绰号呢?当着人家的面我本不该笑的,可越忍越忍不住,结果猫爸和我都咕咕笑得浑身乱颤。谢二盖相当不悦,翻了我俩一个白眼,走开了。。。得罪人呀,为身毛就忍不住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红脸蛋儿 回复 悄悄话 有什么好笑的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