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窝妈2009 FB行系列报告《2》

(2009-06-08 11:47:18) 下一个

接着上回聊——
虚心接受群众的意见,这次采取猫猫 + 美食,知道好多人没猫吃不下饭。
我家前院的芍药,走之前拍的

单瓣的,复瓣的






墙角一簇攀援玫瑰,有点一枝那啥出墙来的意境,嘿嘿。。


凯西不知哪来的美人情节,喜欢花,花开时节天天上演山寨版湘云眠芍






这个实在的胖M眼里只有老鼠和小蛇,花勾不起兴趣


贵阳的林小猫,特点就是拽,除了我妈,谁抱都不行。




城里的小家碧玉,习惯了阳台狭小的花园和通宵五彩缤纷的霓虹灯


林小猫的最爱:纸盒健身房!从四壁的残留的痕迹看来,功夫已练到7成


“你手里是那玩意儿?”
“对呀,让我抱抱给你吃。”唯一能让我得手的就是从这边带回去的猫鸦片—— catnip


上菜:折耳根炒腊肉


泡椒板筋


肥而不腻,烂而不垮的状元蹄


小米柞(甜品),贵州的小米非常粘,常用于蒸五花肉,比糯米还糯


大掌柜笋烧辣子鸡


小菜——泡洋姜


凉拌灰灰菜(一种野菜)


虎皮青椒,贵阳人也叫泥鳅辣角


怪噜土豆


黄粑——糯米、玉米与黄豆古法炮制的一款小吃,非常牙米


炭烤小豆腐干,蘸麻辣烫的佐料吃


米豆腐+卷粉;家门口的小摊买回家吃的,吃了一半想起照相,呵呵。。


俺的最爱——杨梅,个大汁多,灰常甜,每天两斤,天天吃,就是不会烦



这次回家俺取道北京,到了北京不进戏园子就亏了。
去的时候国家大剧院看了总政话剧团的《日出》,毕竟是经典,再加上现代舞美灯光,很不错。

帅哥靳东和美女陈数


郭达饰潘经理,原来只知道他会“换大米”,其实人家洋买办也演得不赖


回来下榻王府井,慕名去了人艺剧场看冯远征主演的《知己》
一场全是男人的戏,又过于阳春白雪,大段大段背诵我听不懂的诗词,实在扫兴


素来喜欢冯远征的演技,可舞台戏我觉得他不擅长。坐在第一排,他脑门上顶的这块肉色丝袜老叫我分心,看不下去。。。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